•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helvetica 字体合集

helvetica 字体合集打包下载!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2015-05-14

RGB颜色对照表

RGB颜色对照表,PDF档的十分清晰,希望对你有用!!

2011-09-15

5.1 AC3 测试音乐

在网上好不容易找到的,可以用来测试5.1声道音箱声道是否正确,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1-09-08

屏幕演示软件 ZoomIt.exe(绿色版)

一个超级好用的演示工具,当你放映PowerPoint胶片(or whatever)时,通过ZoomIt,可以运行热键激活放大和直接在屏幕上划线的功能,讲解胶片需要放大细节、勾重点或者做一些辅助标记的时候非常有用。

2011-08-04

Flash 10.2 for android

居然没有flash 10.2的下载,官方也只能下最新10.3的,一些软件市场也跟着起哄,乱提示什么更新,搞的不少人上当,卸了以前的flash,10.3又用不了,光10.3的炒的那么火有什么用啊,最新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又不是都支持10.3了,这儿免费提供提款10.2的,希望对需要的朋友有用。

2011-08-04

Koomail (酷邮) 绿色、小巧邮件客户端软件

一款绿色,小巧的邮件客户端软件,绝对免安装,无病毒,带有定时发邮件功能!

2011-05-09

TinEye_IE_plugin 以图搜图IE插件

哈哈,有了这个东西,当你在用IE内核的浏览器指向网页中的图片单击右键时你会发现右键快捷菜单多了一个菜单项,点击它,它会自动在网络中帮你找相似的图片,准确度还蛮高的,是不是很神奇呢!

2011-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