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迪杰斯特拉算法matlab源码

用MATLAB实现迪杰斯特拉算法来寻找最短路径,压缩包中DIJ为算法的执行程序,SymMatrix为将邻接矩阵补齐为对称矩阵的程序,两个graph文件存储的两个邻接矩阵,DIJ加载了其中一个进行计算。也可以自己重新编辑邻接矩阵来计算最短路径。

2015-06-29

matlab仿真的buck电路

使用matlab仿真的一个buck降压斩波电路,将带有PI控制器的电路与无PI控制器的电路响应做对比。其中PI控制器采用的是使用S函数编写的控制器,进行简单的修改就可以在仿真中实现专家PI控制等等,控制器的输入参数有Kp,Ki以及控制器输出的上下限定值。因为控制器直接控制的是PWM的脉冲宽度,所以控制器的输出值限定在0到100之间。MySource用来将要求的电压与电源的电压100v进行对比,从而输出相应脉冲宽度的PWM波形给IGBT。

2015-06-29

遗传算法求解函数的极值源码

遗传算法求解函数的极值源码,代码分为几个文件都是用遗传算法的操作命名。所求解函数具体说明在适应度函数文件和主要执行文件中都有说明。代码中有大量的注释,额甚至可以说注释的数量比代码量都多,因为编写次源码的初衷就是想用来给别人讲解遗传算法的一个大致的过程。虽然是最简单的GA,但是也还是有一定的效果。代码的不足之处欢迎指出。代码和注释为原创,希望转载者注明来源,以便大家技术交流。

2015-06-29

基于matlab的数学建模算法与应用内附各种数模的matlab代码以及数模各种模型的详细说明

资源分为两个部分,其中的pdf文档详细介绍了数学建模中要用到的各种模型以及matlab、lingo、spss的简单实用介绍。另外一部分为模型例子的matlab代码和lingo代码,代码文件中均有详细的注释。详细内容参看数学建模与应用,国防工业出版社。

2014-09-02

matlab支持向量机代码

支持向量机的matlab程序代码,内附有详细的注释。数据文件为txt格式的。

2014-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