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lon-3.2.0

ARM下德国巴斯勒相机的驱动SDK,亲测可用

2015-08-14

library64_linux

安装飞信机器人的时候必须的库文件,在CENTOS 6.4上完美运行

2015-08-14

intltool-0.40.0

intltool is a set of tools to centralise translation of many different file formats using GNU gettext-compatible PO files.

2015-08-13

genext2fs-1.4.1

制作文件系统,采用ramdisk(虚拟存储技术),是ext2格式的文件系统。

2015-08-13

busybox-1.16.1

BusyBox 是一个集成了一百多个最常用linux命令和工具的软件。BusyBox 包含了一些简单的工具,例如ls、cat和echo等等,还包含了一些更大、更复杂的工具,例grep、find、mount

2015-08-13

Bmp2.zip

1.选择需要转换的图片。   2.用CTRL+左键点图片上需要转出来的颜色这时可以看到颜色值已经添加到颜色列表。(如果需要删除列表中的颜色用CTRL+右键点颜色列表就可以)。   3.点击左上角的“转换”按钮后需要选择一个保存的PCB或ASC文件名然后就会进行转换了。

2015-08-06

automake-1.12.5.tar.xz

automake是一个从Makefile.am文件自动生成Makefile.in的工具。为了生成Makefile.in,automake还需用到perl,由于automake创建的发布完全遵循GNU标准,所以在创建中不需要perl。libtool是一款方便生成各种程序库的工具。

2015-08-06

autoconf-2.68.tar.gz

autoconf是一个产生可以自动配置源代码包,生成shell脚本的工具,以适应各种类UNIX系统的需要。autoconf 产生的配置脚本在运行时独立于autoconf ,因此使用这些脚本的用户不需要安装autoconf。

2015-08-06

ARAVIS_0_3_7.zip

Aravis is a fictional character in the children's fantasy series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by C. S. Lewis. She is a main character in The Horse and His Boy.

2015-08-06

tslib-1.4.tar.gz

在采用触摸屏的移动终端中,触摸屏性能的调试是个重要问题之一,因为电磁噪声的缘故,触摸屏容易存在点击不准确、有抖动等问题。 Tslib是一个开源的程序,能够为触摸屏驱动获得的采样提供诸如滤波、去抖、校准等功能,通常作为触摸屏驱动的适配层,为上层的应用提供了一个统一的接口。

2015-08-06

lrzsz-0.12.20.tar.gz

centos服务器,可直接yum -y install lrzsz 程序会自动安装好,然后如你要下载者sz [找到你要下载的文件] 如果你要上传,者rz 浏览找到你本机要上传的文件。需要注意的事这个命令无法在putty界面使用哦!

2015-06-09

mtd-utils_20090606.orig.tar.gz

MTD(memory technology device内存技术设备)是用于访问memory设备(ROM、flash)的Linux的子系统。MTD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使新的memory设备的驱动更加简单,为此它在硬件和上层之间提供了一个抽象的接口。MTD的所有源代码在/drivers/mtd子目录下。CFI接口的MTD设备分为四层(从设备节点直到底层硬件驱动),这四层从上到下依次是:设备节点、MTD设备层、MTD原始设备层和硬件驱动层。

2015-06-03

lzo-2.03.tar.gz

LZO 是致力于解压速度的一种数据压缩算法,LZO 是 Lempel-Ziv-Oberhumer 的缩写。这个算法是无损算法,参考实现程序是线程安全的。 实现它的一个自由软件工具是lzop。最初的库是用 ANSI C 编写、并且遵从 GNU通用公共许可证发布的。现在 LZO 有用于 Perl、Python 以及 Java 的各种版本。代码版权的所有者是 Markus F. X. J. Oberhumer。

2015-06-03

zlib-1.2.3.tar.gz

zlib是提供数据压缩用的函式库,由Jean-loup Gailly与Mark Adler所开发,初版0.9版在1995年5月1日发表。zlib使用DEFLATE算法,最初是为libpng函式库所写的,后来普遍为许多软件所使用。此函式库为自由软件,使用zlib授权。截至2007年3月,zlib是包含在Coverity的美国国土安全部赞助者选择继续审查的开源项目。

2015-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