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淘宝充值平台低价限购工具2014年6月17日

10秒内付款自动失败. 10秒后付款自动关闭 1.可以根据买家昵称和支付宝ID进行拦截; 2.第一单拦截; 3.出现倍拍的拦截; 4.授权24小时内自动提取; 5.监控后可以增加宝贝(增加后保存即可); 6.同一个充值账号拦截; 7.软件关闭后可自己考虑下架还是设置成不赔钱宝贝继续出售; 8.如“设置不赔钱”宝贝后,再次打开软件成功监控后“设置成赔钱”即可。 9.自动评价功能(让您不再繁琐的手动评价)。 10.拦截失败邮箱提醒(让您随时随地的了解软件监控状况)。

2014-06-17

淘宝充值平台/防牛神盾/防黄牛软件/限多拍软件

1.可以根据买家昵称和支付宝ID进行拦截; 2.第一单拦截; 3.出现倍拍的拦截; 4.授权24小时内自动提取; 5.监控后可以增加宝贝(增加后保存即可); 6.同一个充值账号拦截; 7.软件关闭后可自己考虑下架还是设置成不赔钱宝贝继续出售; 8.如“设置不赔钱”宝贝后,再次打开软件成功监控后“设置成赔钱”即可。 9.自动评价功能(让您不再繁琐的手动评价)。 10.拦截失败邮箱提醒(让您随时随地的了解软件监控状况)。

2014-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