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下监控服务进程情况,并通过Email和Fetion告警

本程序有以下模块: 服务器报错模块 监控信息模块 邮件发送模块 飞信发送模块 下面就简单阐述改系统的原理: 下面说下使用方法: Monitor.c中修改email 以及飞信的 [email protected](推荐用qq邮箱,实时性高) 修改飞信的配置:execl(“sendsms”,”sendsms”,”-vlf”,” 137********”,”-p”,”passoword***”,”-t”,”137******”,”please check the log on the server!\n “,NULL); 账号和密码,以及发送目的手机号。 全部配置妥当,运行Monitor,你就可以去睡懒觉了,有问题了,他就会给你发短信或者发邮件哦! 如有疑问请登陆www.yqshare.com 留言。 源码下载 如有更新,我会把代码放到自己博客上!

2010-01-18

鼠标记录重放器 以及源码 vc++ 实现 钩子鼠标

鼠标记录器 作者: 小卢 blog:http://www.yqshare.com 欢迎联系,共同学习! 功能: 鼠标 行为的记录,重放 代码说明: 1.界面用了CXPButton的系列菜单及按钮,引用的文件有 HyperLink.cpp,HyperLink.h,XPButton,XPButton。 2.本代码参考了的一些 程序, 参考了很多其他人的编码 编译平台: 1.该代码在Windows XP+VC 6.0平台下编译通过。 使用说明: 1.鼠标的行为 记录,以及重新操作 2.该带代码。可以用来供研究学习,使用! 3.记录以后 要点击 结束 然后再点重放。不要直接点击重放!后果很严重哦!(要是万一出现了,这种情况,就按一下 alt+ctrl+del 试一下吧!呵呵 钩子 不能屏蔽 这三个键) 其他: 此为练习之作,也不是很高深制作,您可以随意的复制,传播,但是请保留该信息! 很好的工具啊

2008-09-07

计算器 功能 提供了 快捷间 以及托盘显示

开发平台 winxpsp2+vc6.0sp6 主要功能 1.计算器功能 a.加减乘除 b.连加连减等运算 c.显示数据结果 2.其他功能 a.时间显示 b.将配置写入ini文件保存方便下次读取 c.开机启动功能 d.系统锁定功能,鼠标键盘锁定,留有一个退出后门热键F4 e.实现右键弹出菜单并且响应相关的功能 f.最小化到系统栏,实现系统栏右键弹出菜单 http://www.yqshare.com

2008-09-07

reshack 可以打开 exe 和dll文件

可以导出exe dll 里面的图标 和一些程序 呵呵 很好的程序开发工具 小卢 blog:http://www.yqshare.com 欢迎联系,共同学习!

2008-09-07

网络上流传的 进程手术刀1.0版及源代码

小卢 blog:http://www.yqshare.com 欢迎联系,共同学习! 网络上流传的 进程手术刀1.0版及源代码。 作者: xotianhu VCCODE网络版斑竹 功能: 1.显示系统进程及进程的模块、线程信息。 2.能杀死任意进程包括系统服务进程。 3.能释放任意进程中的任意模块,不过有些关键模块释放不了。 4.结束任意进程中的任意线程。 代码说明: 1.界面用了Brent Corkum的系列菜单及按钮,引用的文件有BCMenu.h,BCMenu.cpp,BtnST.cpp,BtnST.h,HyperLink.cpp,HyperLink.h,BCMenu.cpp,BCMenu.h。 3.类说明CKillProcess---应用类,CKillProcessDlg---主对话框,CProcessTree---进程树 2.由于时间仓促,代码有些乱,但内容很简单。 3.进程技术用到了PSAPI(枚举进程),TOOLHELP32(枚举线程),远线程(释放模块)。本人比较满意的一点是用了远线程,一开始仿照原先作的远线程例子写了很麻烦需要动态调用的线程函数,结果弄了半天不行,后来又用IDA反汇编仔细研究WINDOWS远线程的特点,总算悟出点东东,于是一行语句就搞定了,哈哈。 4.用到了CMap映射类把列表项映射到相关进程及模块,感觉——是不是能提高效率? 5.此为练习之作,没什么特别的技术,因此可以——Random Copy,但Copy时别忘了把xotianhu改名,我有很深的教训就是有一次COPY别人作业把别人名字也COPY上了,结果让老师笑话了一顿。 编译平台: 1.该代码在Windows2000+sp2+VC.net平台下编译通过。 应用: 1.可以用来结束有些以服务进程形式的HACKER及病毒进程。 2.可以干掉以DLL形式存在的木马。 警告: 1.不要太随意得KILL进程,有些服务进程你KILL了之后要倒霉的。

2008-09-07

Taskmgr 进程管理 (很不错的进程 管理代码)

小卢 blog:http://www.yqshare.com 欢迎联系,共同学习! 功能: 关机 注销 重启 前端显示 进程的 列表显示 和结束 代码说明: 1.界面用了CXPButton的系列菜单及按钮,引用的文件有 HyperLink.cpp,HyperLink.h,XPButton,XPButton。还有修改了clistctrl的外观属性 ,以及排序的实现。 2.本代码参考了的一些,程序,在这里特别感谢 戚晨皓 [email protected] 本程序,参 考了很多他编码 编译平台: 1.该代码在Windows XP+VC 6.0平台下编译通过。 使用说明: 1.可以用来结束有些以服务进程形式的HACKER及病毒进程。 2.该带代码。可以用来供研究学习,使用! 其他: 此为练习之作,也不是很高深制作,您可以随意的复制,传播,但是请保留该信息!

2008-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