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Google File System 译文

设计和实现了 Google File System,一个适用于大规模分布式数据处理相关应用的,可扩展的分布式文件系统。它基于普通的不算昂贵的硬件设备,实现了容错的设计,并且为大量客户端提供极高的聚合处理性能。我们的设计目标和上一个版本的分布式文件系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我们的设计是依据我们应用的工作量以及技术环境来设计的,包括现在和预期的,都有一部分和早先的文件系统的约定有所不同。这就要求我们重新审视传统的设计选择,以及探索究极的设计要点。这个文件系统正好与我们的存储要求相匹配。

2013-01-09

谷歌分布式三篇译文(1)

MapReduce 是一个编程模型,也是一个处理和生成超大数据集的算法模型的相关实现。用户首先创建一个 Map 函数处理一个基于 key/value pair 的数集合,输出中间的基于 key/value pair 的数据集合;然后再创建一个 Reduce 函数用来合并所有的具有相同中间 key 值的中间 value 值。现实世界中有很多满足上述处理模型的例子,本论文将详细描述这个模型。

2013-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