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淘宝店铺运营新方向, 分销模式助力店铺腾飞!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正在不知不觉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现在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电商的发展也给很多人提供了就业创业的机会。所以有很多人都选择了淘宝创业,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淘宝开始走向了‘饱和期’,所以淘宝就开始了各种正规化打击,售假,刷单,虚假类商品,只要一查出就会大力处罚卖家。​​今天给大家说的就是一款依托阿里巴巴的分销软件,这种新型1688货源采集分销软件做店铺模式的出现,...

2018-03-26 11:02:50 360

金猫多多软件-拼多多店淘开店自动采集上传

金猫多多软件功能:拼多多上货,狸猫换太子(防止七天内不编辑被删除),人工智能(自动回复),整店采集 (拼多多/淘宝),查询上家是否下架商品,商品价格/库存同步,店铺管理(上下架、找上家等),开团监控/ 经营展现,无流量产品清理,裂变功能,订单管理,OB系统,自动拍单,自动发货,自动拼团等。

2018-03-26

金猫店铺淘宝客软件永久免费版

金猫店淘软件,永久免费店铺淘宝客软件,热词采集,自动上下架,管理店铺。

2017-08-06

速发淘宝客内部优惠券网站源码自动上传淘口令

演示站:www.fangpian.ren,商品自动更新,手机打开带淘口令,源码免费。

2016-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