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TSF输入法列表获取

Windows 7 SP1(x64)Embarcadero® Delphi 10.2 Version 25.0.26309.314---------------------------Debugger Exception Notification---------------------------Project Project1.exe raised exception clas...

2019-04-12 16:01:16 1243

IFD_Tool.rar

MLX90640热红外成像-红眼睛相机 PC端工具,带很多调试功能,可以显示最高,最低,中心温度,动态靶标(十字准星自动追踪目标温度)

2020-02-18

MLX90640注释版.zip

基于Qt5.0的MLX90640红外热像简易上位机源代码,需配合传感器模块使用,实现图像对比与数据解析。注释详细,适合入门学习。

2020-02-18

Get52PojieTools-master.zip

一个批量下载52pojie爱盘中资源的小脚本,非常感谢吾爱破解整理提供的资源,包括各种教程、工具(破解版常用工具、各平台逆向分析工具)等。

2019-07-08

down_52pojie_cn-2.1.3.tar.gz

吾爱破解论坛 爱盘 https://down.52pojie.cn/ 页面的源代码

2019-07-08

WinLicense V1.8.5.5 绿色完美汉化版

保护应用程序选项(Protecting an application Options)加上XBundler一共11项。 一、应用程序信息(Application Information) software选项后面点击后会出现一个管理模块,选择“ADD”添加一个需要加密的程序,然后填好信息点“update”,然后选中刚编辑好的一项(也可以是从前编辑好需要保护的)双击就OK了。 二、保护选项(Protection Options) 一共17个选项,demo版的ring0保护不可用,其他选项根据需要选择,除了压缩资源的选项外,其他选项少选一项都会减少保护后的体积(WinLicense保护后体积偏大)。 三、代码替换(CodeReplace) 这是一项通过代码替换技术保护应用程序的新技术,可以通过随意的提取一些程序部分代码并用垃圾代码进行替换,经过保护后的程序将无法被还原成可用代码。 四、虚拟机设置(Virtual Machine) 可以设置virtual API-Wrapper、Entry Point Virtualization的参数和Processor Specifications的参数,这些参数可根据需要设定,关系到保护的强度和保护后程序的体积。 WinLicense is a powerful software protection system and licensing manager designed for software developers who wish to protect their applications against advance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 software cracking. WinLicense uses the SecureEngine® protection system to achieve its goals, making it really difficult to break using the traditional and newest cracking tools.

2009-12-25

如何获得QQ昵称文本输入框语柄

如何获得QQ昵称文本输入框语柄

2008-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