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ity3D十五分钟教程

经典的入门教程,值得一看,很基础、很详细、很强大

2012-03-03

FlashPaper2.2终极汉化版

就是将office文档和pdf转化成swf或pdf文件的工具,支持命令行批量转化。

2011-12-14

Basic4android 1.5完整+授权文件+1.7帮助文件

用basic语言开发android程序的工具软件 1.5 完整版 附带授权文件 附带 1.7 帮助文件 安装帮助 1、将 b4a-licence.txt 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 2、运行程序,复制粘贴 [email protected]

2011-12-01

IE 万能报表 免费DLL

一个利用IE实现实时报表功能的DLL,本DLL免费无功能限制,可以提供给DELPHI、VB、C语言、.NET 上使用。 PrintPaperExists 打印纸张是否存在 参数: PaperName 纸张名称 SelectPrintPaper 选择纸张和打印方向 参数: PaperName 纸张名称 参数: Orientation 纸张方向 1-纵向 2-横向 PrintNewPaper 添加打印纸张 参数: PaperName 纸张名称 参数: PaperWidth 纸张宽度 参数: PaperHeight 纸张高度 PrintDelPaper 删除打印纸张 参数: PaperName 纸张名称 IsPrintExists 打印机是否存在 IEPaperSetting IE打印纸张边距和页头和页脚设置 参数: Top 顶部边距(毫米) 参数: Bottom 底部边距(毫米) 参数: Left 左边边距(毫米) 参数: Right 右边边距(毫米) 参数: Header 页头设置 参数: Footer 页脚设置 &w 网页标题 &u 网页地址 (URL) &d 短日期格式(由“控制面板”中的“区域设置”指定) &D 长日期格式(由“控制面板”中的“区域设置”指定) &t 由“控制面板”中的“区域设置”指定的时间格式 &T 24 小时时间格式 &p 当前页码 &P 总页数 &b 文本右对齐(请把要右对齐的文字放在“&b”之后) &b&b 文字居中(请把要居中的文字放在“&b”和“&b” 之间) && 单个 & 号 (&) PrintHtmlView 打印预览HTML文件 参数: UrlPage 网页URL地址 参数: Title 打印预览标题 PrintCodeView 打印预览HTML代码 参数: HtmlCode 网页HTML代码 参数: Title 打印预览标题 IEPrintBackground 打印是否打印背景 参数: IsShow 是否显示背景 About 获取作者信息

2011-03-22

Android开发教程

Android是一個包含作業系統、中介程式與關鍵應用程式的行動裝置軟體積木,初期 的Android SDK 提供必要的API(應用程式開發介面)與工具以使用Java語言開發在Android 平台上開發應用軟體。

2011-01-21

硬盘数据恢复教程_PDF

硬盘数据恢复很大程度依靠运气,无必胜把握,并且不与投入时间成正比,不要寄予太大的希望。 请勿轻易拿自己硬盘做实验。 建议数据恢复前先用硬盘保护卡对拷到其他硬盘上做一个备份,然后修理备份。 (用ghost不行)

2010-09-07

php100视频教程 全部 ppt 合集整理

一个相当好的PHP课件,这里是他的演示文档部分.

2010-08-30

用Delphi开发JNI应用

JNI(Java Native Interface,Java 本地接口)技术大家都不陌生,它可以帮助解决Java 访问底层硬件的局限和执行效率的提高。

2010-08-28

PHP PDO 学习笔记

PDO(PHP Data Object)扩展在PHP5中加入,PHP6中将默认识用PDO连接数据库,所有非PDO扩展将会在PHP6被从扩展中移除。该扩展提供PHP内置类 PDO来对数据库进行访问,不同数据库使用相同的方法名,解决数据库连接不统一的问题。

2010-08-28

Delphi与GDI+

Delphi与GDI+,教程由细到粗,非常详细,值得一看。

2010-08-19

ORACLE 9i 10G 客服端精简版

安装名称为ORACLE 9I客户端精简版,经过本人测试,完美支持 ORACLE 10G,其他版本未做测试。

2010-08-19

GDI+_for_VCL基础

GDI+是伴随Windows XP系统出现的增强性图形设备接口子系统,除了一整套API外,还提供了几十个C++类和大量的数据类型,同传统的Win32 GDI相比,GDI+不仅优化和扩展了GDI,而且使得使用C/C++开发Windows程序图形界面更容易操作。但是,对于Delphi和C++Builder所共用的VCL来说,由于VCL通过TCanvas、TBitmap和TImage等及其相关的类,把传统的GDI封装的几乎无可挑剔,类似C++的GDI+类,在易操作上就没什么优势可言了。

2010-08-19

SMIL基础教程_彩信文件格式

SMIL是同步多媒体集成语言(Synchronized Multimedia Integration Language)的缩写,念做smile(呵呵,这名字不错吧)。它是由3W(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组织规定的多媒体操纵语言。最新的SMIL版本是2001年8月推出的SMIL 2.0版本(参与制定该标准的公司奇多,J 有Compaq、Gateway、IBM、Microsoft、RealNetworks、Oratrix等等。太多了,一口气都下不来!!!)。SMIL与我们网页上用的HTML(超文本传输语言)的语法格式非常相似。后者主要针对普通的网络媒体文件进行操纵(文字

2010-08-19

WAP基础教程_WML基本知识

目前WAP技术还处于初步的发展阶段,但是它的出现引起了公众的强烈兴趣。WAP业务在欧洲开展得较早,目前将有更多的业务在北美和亚洲展开。很多WAP开发商推出了一些WAP应用工具,以进一步加快WAP应用的发展

2010-08-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