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window server2003证书颁发机构-证书服务安装包win2k3

window server2003证书颁发机构-证书服务安装包 如果你需要配置IIS 的HTTPS,那你就需要证书,你就要这个安装包,安装后“证书颁发机构”服务就能用了。 win2k3

2016-05-25

IIS EXPRESS 8 RTM X86本地测试ASP.NET的神器

IIS EXPRESS 8 RTM X86本地测试ASP.NET的神器,只有4MB,安装方便,不用安装繁杂的IIS完整版,用来测试ASP.NET是一流啊!

2015-02-03

Sonar Power Manager 声纳电源管理软件

声纳电源管理软件——只怕想不到,不怕做不到 不能不说,创意无所不在,有谁能想到音箱跟麦克风这两样最基础的东西竟然能当作高级外设来使用——拿来模拟声纳,探测电脑(笔记本)前是否有人,从而实在人不在的时候自动关闭显示器屏幕。这就是Sonar Power Manager的实现原理及作用。 为了让笔记本的显示器能用得久一点,我不得不想各种办法让显示器自动关闭,如:音速启动的内置功能、省省看(似乎已死掉了)的快捷键、以及一些专门用来实现关屏的软件,但实际上我用得最多的却是系统电源管理的5分钟“后自动关闭显示器”,原因很简单:我匆匆离开电脑时总是忘了去按一下关屏的快捷键…… 不过,SonarPM这个软件似乎解决了这个问题:可以自动检测人是不是在跟前,而不仅仅是看有无键盘鼠标操作。 据说这个软件只对笔记本有效,不过,看原理图,似乎用台式机的话只要音箱+麦克风摆放合适的也能起作用的。 最后一点,安装后试用了一下,感觉不是太好用,只要我一不动鼠标键盘就给我关屏——当我透明的嘛?不过,有了这个创意,相信这个软件(开源的)会越做越好的。

2011-07-18

手机3D拍照_1271408840_m3dcam.rar

手机 3D 3D拍照 m3dcam.rar. 手机3D拍照_1271408840_m3dcam.rar 要自己买3D眼镜

2010-04-21

一个用麦克风控制的游戏

一个用麦克风控制的游戏,不过画质并不高,但作为新潮的东东,你应该一试。

2010-04-21

永久免费定时关机软件

免费定时关机软件 不错,很好用,只是经常要连到它的主页上更新!

2010-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