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知识点总结

Android 知识点总结:1 service 不是一个单独的进程,它和应用程序在同一个进程中,Service 也不是一个线程,它和线程没有任何关系,所以它不能直接处理耗时操作。如果直接把耗时操作放在 Service 的 onStartCommand() 中,很容易引起 ANR 生命周期:start模式 oncreate onstartCommond ondestory 【startService不会重复执行onCreate回调,但每次都会执行onStartCommand回调。】...

2021-01-27 08:35:40 196

原创 Android 四大组件之Content provider使用

亲测android5.0 上Android Content provider详细使用!

2014-12-19 11:07:49 300

原创 android AIDL的使用

闲来无事,总结一下android aidl的调用,希望给初学者一些建议!

2014-12-19 16:57:01 402

MAC Jar反编译工具

Mac 环境下Jar 反编译工具,有需要的可以下载哦!!!

2018-02-09

Android仿MAC QQ音乐叠加banner图片轮播效果

图片轮播,仿mac QQ音乐顶部banner 图片叠加轮播效果,有需要可以下载,并加以改造。

2016-08-08

Android 图片叠加banner效果 仿mac QQ音乐图片轮播

仿Mac QQ音乐顶部banner 图片叠加轮播效果,有需要的可以下载看看!

2016-08-08

Android JNI使用demo

Android上编写Native jni调用,java调用c ,c调用java。

2014-12-26

Android之JNI环境配置以及调用

android 环境下搭建JNI开发环境,以及Android.mk以及Application.mk相关配置文件,以及方法说明。

2014-12-26

Android ContentProvider

android Contentprovider的使用demo 所创建工程为andorid5.0环境,里面有四个工程,为了证明共享所以有两个程序,eclipse版本低的自己新建工程把 ContentProvider2,androidContentProvider两个工程里面拷贝出来就可以直接运行的!

2014-12-19

仿微选择照片

仿微信选择照片的效果,可以下载下来看看!我也是从别的地方下载的,不过花了我5个积分,所以本次下载要一个积分,你懂得!好东西廉价分享嘛!呵呵

2014-11-21

自定义seekBar以及使用seekbar实现类似控制音量的效果

自定义seekbar 实现textview跟随thumb一起移动效果,以及实现用seekbar实现类似iphone音量控制

2014-07-25

通过控制焦点横向滚动listview 不是单条滚动,以及listview之间的联动效果

通过焦点横向移动listview ,以及listview联动其它listview;[测试请用1280*720模拟器]

2014-07-25

最新BaiduMap SDK

BaiduMap_AndroidSDK_v2.0.0_Sample And BaiduMap_AndroidSDK_v2.1.1_Sample

2013-07-03

Android常用传感器demo大全

包括最常用的陀螺仪 ,加速度,温度,磁场等最常用传感器的总结demo!

2013-07-03

android传感器总结

最新最全的传感器总结!可以自己在真机上测一下!

2013-07-03

android动画总结

对android中的动画做了个总结,是个android初学者!

2013-04-16

Android音乐播放器

综合使用android的四大布局,实现了酷狗歌词,高级播放列表,以及本地数据库操作!对写音乐播放器的有一定帮助!

2013-04-16

java版日历实现

纯java基础实现的日历,可以查看任何年份,月份,日子的日历!

2012-09-27

网页制作模版

里面包含很多经典的网站制作模版,有助于网页制作者更好的去完善网页!

2012-09-27

music_player

纯低级UI实现,带列表的播放器,希望可以给初学者带来一点建议!

2012-09-27

j2me小游戏

采用低级midp1.0实现的一个即时攻击类的游戏!有待完善!

2012-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