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虚拟机环境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3DElicense serverVMware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3DE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

2022-01-06 11:32:20 114

apache-tomcat-7.0.53.zip

tomcat各种版本下载。 可直接使用。 apache-tomcat-7.0.53-windows-x64.zip 这里可以秒下,官网下载要1个小时,时间成本大啊。

2020-09-08

HFSS天线设计 第2版 [李明洋,刘敏 编著] 2014年版

第二版相对第一版内容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同时增加了贴片阵列天线设计章节。

2018-08-13

MATLAB-3维极坐标绘图(以天线三维方向图为例)

MATLAB三维绘图不论是surf还是mesh都是在笛卡尔坐标中进行,没有专门的三维极坐标绘图。以天线三维方向图为例,先将极坐标转换为笛卡尔坐标,然后使用surf在MATLAB中绘制,与HFSS图形对比,得到一致结果

2018-08-11

HFSS数据后处理

HFSS仿真结果数据较大,保存全部结果文件浪费大量资料,可通过脚本将所需信息提取出来,以单个偶机子天线为例进行后处理。

2018-08-11

Optislang模型标定与优化设计教程

ANSYS optiSLang 是一款 Workbench 插件,能够将 ANSYS Workbench 的强大参数建 模能力与 optiSLang 的鲁棒性设计优化 (RDO) 方法相结合。optiSLang 工具箱包含敏感 度分析、优化和鲁棒性评估模块,您可轻松地将这些模块拖放至 Workbench 项目中,形 成交互式流程链。借助于这个工作流程,您的工程团队可改善产品性能、确定优化潜力、 量化风险并保障资源效率。

2018-08-11

Dive.Into.Python中文版

Python 从新手到高手 [DIP_5_4_CPUG_RELEASE] Dive Into Python 是为有经验的程序员编写的一本 Python 书。 你可以在线 阅读本书 或者 下载 多种格式的版本。 也可以获得 多种语言 的版本。

2018-05-08

byte-of-python-chinese-edition

已有详细书签 《A Byte of Python》是一本由 Swaroop C H 编写,旨在于介绍如何使用 Python 语言进行编程的自由图书。它以教材与指南的形式为入门者介绍 Python 语言。如果你对电脑知识的了解仅限于如何保存文本文件的话,那这本书就是为你准备的。

2018-05-08

Introduction to Scripting in HFSS

使用脚本是一种快速、有效的方法来完成您想要重复的任务。当您执行一个脚本时,脚本中的命令是贯穿的。您可以使用任何文本编辑器编写脚本,也可以从HFSS接口中记录脚本。在从HFSS中记录脚本之后,如果有必要,可以使用文本编辑器修改脚本。

2018-05-08

Python语言在Abaqus中的应用-曹金凤等编著

在Abaqus/CAE 中建模和进行后处理时,对话框中做的所有设置都由Abaqus/CAE 从内部发出与之对应的命令( command ) 。这些命令均基于Python 语言编写,首先将它们传送到Abaqus/CAE 的内核( Kernel ),然后由内核对这些命令逐行解释,同时建立模型并分析。

2018-05-08

Abaqus Scripting User's Manual

在Abaqus/CAE 中建模和进行后处理时,对话框中做的所有设置都由Abaqus/CAE 从内部发出与之对应的命令( command ) 。这些命令均基于Python 语言编写,首先将它们传送到Abaqus/CAE 的内核( Kernel ),然后由内核对这些命令逐行解释,同时建立模型并分析。

2018-05-08

HFSS-Matlab-API,HFSS Scripting

HFSS-Matlab-API是用Matlab生成可供HFSS调用的脚本语言的应用程序接口*.m文件源代码包。HFSS-Matlab-API是一个开源代码API,要求在原有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时,不要改动文件里的版权信息,或者由原作者添加你的贡献信息。

2018-01-13

扫描天线 阵列天线 天线方向图

电子扫描阵列(ESAS)提供了可命令的、灵活的高增益波束的能力,这对于诸如雷达、天气监视和成像的应用是有利的。与需要用于操纵阵列波束的万向架的反射器天线相比,ESAS在空间中电子地扫描阵列波束而没有阵列的物理移动(参见图1.1)。与反射器的毫秒相比,用ESA扫描光束可以在微秒量级上执行。这使得除了灵活性之外,还能够增加扫描速率,以命令阵列束在空间中的位置用于定制的操作模式。

2017-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