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内部培训的jsp课件

内部培训的jsp讲义课件,包含jsp基本语法及内置对象,EL语言、jsp标准标准库。

2009-05-22

jsp连接SQLServer数据库的代码

jsp连接SQLServer数据库的代码。 要正确的使用这段代码,你需要首先在SQLServer数据库里创建一username表,表里面创建两个字符型的字段,字段名分别为:uid,pwd,然后插入几条测试数据。 欢迎各位提出改进的意见。 以下用两种方式来实现jsp连接SQLServer数据库。

2009-04-11

软件开发流程图文档+图示

项目管理的根本目的是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预期交付的成果。项目管理要让整个组织能清楚理解项目实施的目的、影响、进度,应做到项目组所有员工都应理解项目实施的原因、意义及客户的要求。在项目管理中还能看到公司高层领导通过实际行动表现出来的对于项目实施的支持与帮助,通过以制度化管理来组织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职责和角色转换。为满足上述要求,就必须让员工、企业、客户能接受并适应新的“软件项目开发管理规范”。

2009-04-11

超市进销存销售管理系统

一个不错的超市进销存管理系统,带数据库。

2009-04-11

安装过Windows系统的电脑如何安装Linux系统

安装过Windows系统的电脑进行Linux系统的安装。

2008-10-30

DOS(磁盘操作命令)常用命令

常见的DOS命令,有的时候还是能够用得上的,觉的不错。

2008-10-30

JRE与JDK的区别

开始接触Java的时候觉得Java虚拟机很麻烦,不明白JRE与JDK的区别是什么?后来搞清楚JRE是个运行环境,JDK是个开发环境。

2008-10-27

计算机中各种端口的作用

计算机端口介绍【详细列表】--防火墙设置必备的参考资料我们常常会在各类的技术文章中见到诸如135、137、139、443之类的“端口”,可是这些端口究竟有什么用呢?它会不会给我们的计算机带来潜在的威胁呢?究竟有多少端口是有用的?

2008-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