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哈夫曼编码

利用Huffman编码进行通信可以大大提高信道利用率.缩短信息传输时间,降低传输成本,这要求在发送端通过一个编码系统对待传数据预先编码,在接收端将传来的数据进行译码(复原)。对于双工信道(即可以双向传输信息的信道),每端都需要一个完整的编/译码系统。此程序就是为这样的信息收发站写一个Huffman码的编/译码系统。

2011-12-11

企业资源规划(ERP)

了解ERP的基本概念 了解ERP实施的基本过程和软件提供商的工作 流程 了解ERP的主要结构和内容 了解服装ERP 的专业特性 了解信息技术的一些基本概念和术语,简单理 解数据库的原理和应用 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够顺利承担企业ERP实施与 应用的工作

2011-07-04

人力资源管理文献综述

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内部组织正在发生巨变,未来企业成功的关键的依靠企业人力资源,人才之争已经成为市场竞争中的核心内容之一,以人为本成为企业立足和发展的根本。有效力管理企业的人力资源,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储备力量,使之成为企业发展的主动力。通过人力资源的有效管理,掌握最新的、准确的企业人力资源信息,并对其进行复杂的统计与分析,从而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潜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2011-07-04

电子商务的复习资料参考

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机理与模式、电子商务的通信与设计技术、电子商务安全技术、电子商务支付技术、电子商务与物流、电子商务与EDI、网上拍卖、虚拟社区和门户战略

2011-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