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VB获取本机计算机名及IP地址的源代码

VB获取本机计算机名及IP地址的源代码,个人所写,请多提宝贝意见。

2016-01-18

生成区位码表的VB源码

生成区位码表的VB源码,个人所写,请多提宝贝意见!

2016-01-18

查汉字内码的VB源码

查汉字内码的VB源码,个人所写,请提出宝贝意见。

2016-01-18

Delphi串口及语音传真高级编程随书光盘

  编写一本串口及语音传真编程方面书籍的想法,是在编写语音自动应答系统时产生的。该系统的作用是通过语音Modem来把谈话内容录制下来.并能提示对方。虽然目前已有现成的软件,但用于商业用途的收费不菲,而且也有种种先天不足(如:不能判断对方是否挂机、无人接听、忙音、静音等) ,又不能集成在应用软件中.于是提出编写一个实用的自动应答系统。开始编写时头脑还是一片空白,只知道用语音AT命令可以实现这些功能.但是这些命令很繁杂,而且不同型号的调制调解器也许需要用不同的AT命令.很难实现兼用性;虽然TAPI可以实现,且兼用性不错,但找遍了书店和国内的网站都未找到详细完整的资料;另外在介绍语音、传真格式的转换等方面需要编写大量的代码:一些现成的免费控件如MSCOMM、SP-COMM,虽然也可以实现一些简单的功能. 但这只是AT命令的扩展. 功能有限. 很难满足语音、传真高级编程的需求.因此考虑到利用其他第三方组件。   组件APRO就是首选,它封装了TAPI函数.提供APF打印驱动环境,转换文件为传真文件格式、拨号控件、终端控件、FTP控件等,可以实现呼叫中心、Fax系统,实现语音E-mail更简单,为GSM提供SMS服务等。   虽然如此.结合我国电信标准和Modem硬件的实际情况,还是需要部分修改APRO组件的代码,用语音识别的方法解决了在"语音"模式中不能判断对方是否挂机、无人接听、忙音、静音等("数据"模式本来就可以判断) ,修正了"传真"模式中部分内置Modem上不能收发传真的错误,成功地解决了国内语音、传真编程中的核心问题。   本书介绍利用APRO实现的电话自动应答系统.提供拨打电话或接听来电,播放、录制语音,检测、收集话机按键功能,还可以自动检测对方是否挂断等.是国内少有的功能较全的基于Modem 电话语音软件;此外,还在修正了APRO 传真模式的错误的前提下,编写了传真的收发、文件传输应用软件。   本书对组件的属性、方法、事件不是单纯的描述,而是有丰富的实例,并对实例进行深入剖析,更易于理解,以便让读者迅速地编出实用的程序,透彻地理解语音传真编程的实现方法。

2016-01-18

成功在PS中取色

This is the function I used in CS2, not sure if anything was added to CS3+ that replaced this. It works but can be a little slow.

2013-06-08

MDB密码查看器

查看.mdb文件目前所有版本密码的VB源程序

2013-06-07

辗转相除法

辗转相除法,求最大公约数及最小公倍数. 供算法初学者使用.

2013-01-05

验证歌德巴赫猜想

VB编程验证歌德巴赫猜想。即一个大于等于6的偶数可以表示为两个素数之和。

2013-01-05

VB实践课资源

VB 实践课 给学生上实践课用的,是一个系列.欢迎下载.

2013-01-04

分解质因数

分解 质因数.把一个数分解质因数.如果是素数,也分解. 其他的不说了.

2013-01-04

森林里的荷花池

Photoshop图片,照片怎么传,不知道

2013-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