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RxSwift Reactive Programming with Swift 4

Raywenderlich出品的电子书,内容还不错。没有翻译,英文版

2019-01-05

导出SQL数据为Insert语句

自动判断当前数据库(目前支持SQL2000及以上版本)。将数据库中的数据导出为insert脚本。

2010-09-01

ReSharp5 Visual Assist1827 破解(二)

ReSharp5破解版 Visual Assist1827破解版

2010-08-19

ReSharp5 Visual Assist1827 破解(一)

ReSharp5破解版 Visual Assist1827破解版

2010-08-19

Java 石英电子时钟

使用Eclipse开发的Java时钟,外观不错。

2008-11-10

C# Windows画图板

主要实现了Windows自带画图板中的绘图功能,剩下选择,绘制文字,放大功能没有实现,可以撤销已经绘制的图形,也可以恢复撤销。可以填充某一个区域,可以将图片设置为壁纸,采用Windows提供的接口来实现设置壁纸,因为API设置壁纸只能在Vista下实现,而XP无效。

2008-09-15

C# API

C# 300多个API函数,常用结构体和常数

2008-06-24

C# spy++

C#做的Spy++,主要参考了C++版的Spy++,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功能。 Spy++原理:http://hi.baidu.com/dareny/blog/item/89db523867b04d27b9998f3c.html

2008-06-23

C# 仿QQ截图工具

本程序是仿照QQ的截图程序进行仿照的,截图选取选定后可以进行图形绘制,比如添加文字说明,绘制矩形,绘制椭圆,画笔,按完成截图按钮则将主窗体的背景设置为截图的图片。本程序截图在512MB内存,P4 2.0以上的机器可以流畅运行,原因是C#对窗体进行绘图的效率较低造成的。如果配置比较低,运行本程序在截图时会卡。由于本人水平有限,请见谅。如有高手能提高程序的效率还请指教了。

2008-06-19

C# 仿Vista记事本

本程序是对照Vista的记事本进行仿照基本功能都实现了,并且可以进行打印。还有很多不足,请见谅。有可能启动时出现异常,因为为了节约程序的大小因此使用API来更改程序的图标因此可能会出现异常,出现几率很低。 将notepad.sln中如下部分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Solution File, Format Version 10.00 # Visual Studio 2008 修改为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Solution File, Format Version 9.00 # Visual Studio 2005 即可使用VS2005打开解决方案。 本程序是在Windows Vista + Visual Studio2008 开发的。 仿照Vista是我在Vista系统上更具Vista的记事本做的,并不是指外观,特此申明

2008-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