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GPRS数据传输模块、透明数据传输模块DTU

平升GPRS数据传输模块(透明数据传输模块DTU)支持GPRS和短消息方式传输数据;支持最多与5个中心进行数据通信。GPRS数据传输模块采集串口设备数据,如串口仪表、采集器、PLC等。GPRS数据传输模块支持远程参数设置、程序升级。

2016-09-27

gprs数据传输模块(GPRS DTU)安装接线的注意事项

唐山平升gprs数据传输模块(GPRS DTU)安装接线的注意事项从安装场地选择和接线注意事项两个方面,解决了gprs数据传输模块(GPRS DTU)安装接线过程中的难题

2016-08-23

嵌入式微功耗数传模块、嵌入式DTU

嵌入式微功耗数传模块(嵌入式DTU)可嵌入到仪表内部,使其具备GPRS/短消息远程通信功能。DATA86嵌入式微功耗数传模块(嵌入式DTU)采用休眠+唤醒的工作机制,实现了微功耗运行,适应电池供电的应用现场。

2016-08-23

污水排放远程监测、污水排放实时监控

污水排放远程监测(污水排放实时监控)可以在监测中心实时监测所辖单位的污水排放情况,必要时可远程关闭排污阀门,DATA86污水排放远程监测(污水排放实时监控)改变传统的收费模式,排污单位需要持IC卡到环保局交费,做到先交费后排污。

2016-06-12

噪声监控、噪声污染在线监测系统

噪声有很大的危害,噪声污染是当代世界的四大污染之一。广大人民群众对于环境污染越来越重视,督促着唐山平升噪声监控(噪声污染在线监测系统)的诞生。城区噪声主要来源在于交通、工业生产、建筑施工及社会生活,其中建筑施工及生活噪声尤为突出,监管 部门的投诉比例呈逐年上升趋势。

2016-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