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水位监测器、水位监控器

水位监测器(水位监控器)适用于地下水、河流、湖泊、水库、海岸等处的水位监测,水位监测点普遍分布在野外、不具备供电条件,但多数情况下需要对这些测点的水位进行实时监测。采用低功耗设计的DATA86水位监测器解决以上难题。水位监测器通过水利部规约检测、兼容性强、存储容量大、稳定性好、维护方便......

2016-11-17

地下水在线监测系统

DATA86地下水在线监测系统中要将地下水监测点数据通过无线传输系统传输至数据监测中心,通过中心的监测管理软件实现数据的远程采集、远程实时监测,并在中心完成数据的本地管理。

2015-05-27

水资源信息管理系统

DATA86水资源信息管理系统适用于水务部门对地下水、地表水的水量、水位和水质进行监测,有助于水务局掌握本区域水资源现状、水资源使用情况、加强水资源费回收力度、实现对水资源正确评价、合理调度及有效控制的目的。

2015-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