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HTMLayout-Sciter Tiscript脚本语法

HTMLayout-Sciter Tiscript脚本语法的简单使用!

2014-01-27

青云代码管理器

对于程序员来说每个程序员大概都有一个自己的代码库 或是源代码方式,或是记事本、或是博客之类的,但每次 需要用的代码时候寻找就比较麻烦,有时候一时想不起 放哪里去了,就要重新度娘啊谷哥啊的满网络的搜索! 给一些程序员带来不少麻烦! 青云代码管理器由此而生专门负责管理你的代码 青云代码管理器是一款方便的代码管理工具,它提供有效合理 的代码管理方案。支持你自定义分类、添加、删除、修改分类。 对于任何编程语言的代码都可以用来管理,如易语言 ASP VB C++ JAVA等;易、ASP、VB、PHP、C、C++、Java、Delphi的函 数过程粘贴进来会自动识别函数过程名字。 青云代码管理工具提供树形结构图方便快捷寻找你的分类,另 外它支持代码快速模糊查询等功能和FTP自动远程备份功,让 你的代码永不丢失。当前版本1.1.1.2。

2013-0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