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查硬盘序列号,MAC地址,IP地址的命令

这块网上很多资料都是错的,比如一些资料说输入diskpart,这个命令就不对。正确方法是:打开cmd,直接输入“wmic diskdrive get Model, SerialNumber”就可以查看硬盘序列号了。

2024-04-03 16:58:23 198

原创 【已解决】Keil无法识别Arm仿真器(Jlink仿真器)序列号的解决方案

所以驱动需要根据仿真器的版本来选,如果从官网下载最新的,很可能也会失败。工程上遇到问题往往比较浪费时间,而且很可能就是小问题导致的,不过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增长经验的过程。网上有一些解决方案,比如用管理员方式打开Keil,重刷固件等,一些简单的方式试了没用。我在Segger官网找驱动,用了最新的驱动安装,依然没有识别。我已经记不清上一台电脑怎么配置的,一直以为插上仿真器的USB,相关驱动就应该自动安装配置好。后来找卖仿真器的商家提供了驱动,V9版本的驱动版本也会低一些。最后安装了这个驱动。

2024-04-02 18:41:16 377

原创 【已解决】DW1000双边测距DS-TWR,UWB测距,双边收发,延时收发的问题

UWB测距的基本原理是三条消息的收发,也即Poll, Response, Final三条消息,通过读取时间戳,然后确定时间差,从而计算距离。

2024-03-28 17:21:28 446

原创 【已解决】Keil调试:Flash DownLoad faild-Coretex M7; No algorithm found for....解决方案

Flash DownLoad Faild的可能解决方案

2024-03-20 10:47:24 214

原创 超宽带定位的那些事

超宽带UWB定位, 双边双向测距

2024-02-19 09:38:01 109

原创 十四讲里面安装Ceres, 第三方的版本安装报错

ubuntu20.04安装eigen3.4.0(两种方式)和ceres-solver2.0.0。参考这篇文章能够安装ceres.

2024-02-04 16:51:29 129

原创 Kdevelop导入工程 配置启动项的问题

十四讲》里面,有些章节下面的代码分多个文件夹。每个文件夹下面都有一个CMakeList.txt,必须配置到相应的文件夹,而不是章节文件夹,工作目录和输入参数等输入要正确。

2024-02-02 19:55:43 100

原创 【串口】串口读数的那些事

串口读数须知

2023-12-19 14:55:55 351

原创 Autium Designer封装库/PCB库下载

在AD学习过程中,原理图库稍微简单些,PCB封装库如果自己画,会比较浪费时间,而且画得可能还有问题。目前新版的AD已经不提供集成库,需要去官网下载。其他一些库网上也有资料,但是很零散。我将在AD官网下载的集成库和自己搜集的封装库整理上传,有需要的可以下载。官网下载集成库可参考: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46650658064621f549e5f88f.html。AD库的其他问题: https://blog.51cto.com/u_15262460/2883022。

2023-10-11 19:56:56 651

原创 工作学习的点滴记录

在这里继续记录自己的学习为什么重新开始记录工作后发现欠缺较多能力为什么重新开始记录在本科毕设的时候,在CSDN发表了第一篇文章,并且从后来的评价来看,评分普遍都比较高,帮助了不少人。我在读博期间也从CSDN上收获了不少帮助,也上传了一点内容。正是这里有互帮互助的人,所以大家能减少重复造轮子的时间,提高了效率。读博期间更新内容比较少,有些遗憾,没能在网络上留下一些自己的成果。当看到有些博主更新的文章内容详实,思路清晰,自成体系。对比自己的单薄内容,自惭形秽。工作后发现欠缺较多能力工作后的辛苦主要来自自

2022-03-27 17:43:36 111

原创 Pycharm、Anacoda双击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Pycharm、Anacoda双击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前两天Pycharm好好的,但因为安装一些包的原因,中间有卸载过程,今天发现打不开了。网上有一些方法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85798756 有些人可以解决,但我的问题没有解决。我不断搜索解决方案,感谢有博主发现了问题之关键,可能误删了Microsoft visual C++,网址pycharm anaconda双击打不开提出了这个观点,按照其操作,下载了x64: vc_redist.x64.exe,这是适用于

2020-09-02 21:29:33 722

原创 AR_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的学习理解

增强现实是在现实环境的基础上叠加虚拟的信息,这些虚拟信息也就是为了“增强”现实环境而人为加上去。在车上装载AR_HUD,将必要的虚拟图像注册到真实道路环境,使驾驶员在视线前方看到虚实融合的增强场景,可以减少低头看仪表的频率,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并且可以显得驾驶体验感非常高端。

2019-08-02 10:42:20 6648 1

MicroSoft VC6.0安装包,轻便的软件,可在Win10运行

很轻巧的软件,直接下载安装,很简单,可以正常使用,适用于学习C++和C语言的学生

2023-12-15

Autium Designer封装库/PCB库下载

Autium Designer封装库/PCB库下载

2023-10-11

永磁同步电机矢量控制SVPWM的Matlab仿真【可直接运行】-C语言程序参考-算法原理讲解

网上找到的一些Matlab程序很多都无法运行,可能是因为以前的程序版本用的太老了,必须修改,我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修改,仿真程序可以加深对SVPWM的理解,当然在此基础上可以进一步修改完善。C语言文件有两个关于SVPWM的程序,可参考。两个pdf文件可以加深对SVPWM原理的理解

2019-08-04

支持向量机 分类 预测 SVM

属于从论坛上的转载,这是在林智仁教授的libsvm上的改进,含有参数寻优,安装使用可以参考上一次传的文件,当然也可以百度如何安装libsvm. 非原创,感谢林教授及Fauto

2017-07-19

支持向量机分类预测 SVM libsvm(含参数寻优)

总共上传了两个资源,之前的资源少了寻优那一部分,这是在林智仁的libsvm上的改进,对于学习支持向量机的同学很有帮助,如何安装使用请下载之前上传的一个安装包(本程序包属于转载,非原创)

2017-07-19

libsvm安装(说明书/VC6.0/heart_scale.mat)

网上的资源比较零散,进行了整合,附上了说明书、heart_scale.mat文件,并附上了VC6.0安装包,按步骤可以很顺利地安装,祝学习愉快

2017-07-05

三阶重力异常模型 matlab 仿真

matlab仿真三阶重力异常模型,附件里有文档说明,主要算法是龙格库塔算法,可以直接运行,进一步细化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修改,并给出了参考文献

2017-07-04

matlab改进人工势场法模拟机器人路径规划,避障

在论坛上搜了一些matlab人工势场法程序,但很多都有一些问题,比如目标不可达,角度计算错误等等。在这些的基础上,我进行了改进,使得能够更好地到达目标点,减少了震荡,但是依旧会出现几次震荡,愿高手继续完善。程序可以用C写出来,做机器人路径规划或者避障的同学,该文档有很高的参考性。

2015-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