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2019 编译Poco库

VS2019 编译Poco库

2023-12-19 11:28:48 393 1

原创 vs2019 分别编译win32和x64的Poco库

3.开始->Visual Studio 2019->x86 Native Tools Command Prompt for VS 2019,进入poco-devel目录,运行:buildwin 160 build all both win32 samples。4.如果运行时出现CppUnit_vs160.vcxproj模块计算机类型“X86”与目标计算机类型“X64”冲突,只须进入到poco-devel\CppUnit目录下用vs2019打开CppUnit_vs160.vcxproj生成一次64位的即可。

2023-09-08 17:21:14 269 1

原创 Windows C++ 编译配置异步hiredis

3.在你的项目目录下创建一个redisLib文件夹,将hiredis.lib和Win32_interop.lib放在这个文件夹下。6.将zmalloc.h复制到msvs\deps目录下,或者调整一下ae.c中zmalloc的include的路径以免报错。3)链接器->常规->附加依赖项:输入hiredis.lib和Win32_interop.lib。6.添加ae异步通信框架:将msvs\deps下的ae.c和adlist.c添加到项目中。1)直接编译hiredis生成hiredis.lib。

2023-05-10 13:42:22 325 3

原创 C++实现java sha1prng算法

c++ sha1prng

2022-06-10 11:48:21 724 1

原创 详解数据在内存中的真实存放次序:位序、字节序、大/小端模式与结构体、位域

计算机学科中的很多问题,都是因为概念的抽象模糊,导致理解上的不确定性,增加学习领悟的难度。对于计算机中数据存放次序的问题,很多教材或文章要么含糊其辞,要么凭空飞来结论,让人看的一头雾水。几经周折,结合多篇文章,对内存中数据存放次序终于有了较深入的理解,现记录如下:一、几个概念:        1.内存中关于数据的存放顺序有三个层次(即三种不同的视角):               

2016-09-26 09:54:35 10150 7

严蔚敏数据结构演示系统c语言

严蔚敏数据结构演示系统c语言

2013-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