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DK1.6.0_13免安装版

JDK1.6.0_13免安装版,比那个分2个的坑货实际, 1.6.0_13版本基本绝种了,仅有的资源给大家分享

2017-11-29

LodopFuncs的JavaScript代码

本函数根据浏览器类型决定采用哪个对象作为控件实例: IE系列、IE内核系列的浏览器采用oOBJECT, 其它浏览器(Firefox系列、Chrome系列、Opera系列、Safari系列等)采用oEMBED, 对于64位浏览器指向64位的安装程序install_lodop64.exe

2015-10-21

jquery-1.3.2.min.js

jquery-1.3.2.min.js 资源包

2012-05-05

幻灯片式图片播放

这款可以随意根据需要,修改设置参数,可实现网页前端最常见的图片轮换效果,操作简单方便。

2012-03-25

含有左右箭头的焦点图

一款flash+xml的网页最常见的图片轮换效果,含有左右箭头,效果十分不错。

2012-03-25

有过渡效果的图片轮换

一款效果不错的图片轮换,可以根据需要,设置相应的图片大小,实现网页中常见的网页焦点图效果。

2012-03-25

留言本项目(C#)

一个简单的三层架构留言本项目,很适合初学者上手练习。

2012-02-21

家庭理财管理系统(C#)

该系统采用三层架构编写,很适合初学者上手联系。系统界面设计简单,具有一个家庭日常的收支记录,债务债权记录,报表查询等功能。

2012-02-21

企业网站系统

该网站是C#开发,vs2008+SQL2005开发环境,典型的企业的网站系统,提供很好的参考

2011-12-18

网页制作图片幻灯片播放

该资源是制作一个网页图片轮放功能的模板,是常见网页上的大小图片轮放。

2011-12-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