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机优化计算 matlab maxwell Simplorer,目标最优化求解

以一台130口径ASSM为例,对电机的永磁体形状和槽口宽进行了参数化扫描分析sweep ansys,并以齿槽转矩为目标函数进行了最优化optimization求解;在Maxwall 3D瞬态场下对永磁电机控制影响较大的电感参数Ld、Lq进行了计算;利用Maxwall/Rmxprt、Simplorer以及Matlab/Simulink对采用id=0控制策略时的SVPWM矢量控制系统进行了联合仿真。 资源案例搬运工~欢迎大家讨论交流~~~~~~~~~~~~~~~~~~~

2023-06-15

MATLAB 磁场计算程序,压缩包包含三个M文件,矩形线圈磁场仿真,二维解,解析曲线,以及三维效果图。

MATLAB 磁场计算程序,压缩包包含三个M文件,矩形线圈磁场仿真,二维解,解析曲线,以及三维效果图。亲测每一个都可用,使用前请把M文件名字改一下,避免MATLAB当做函数报错。

2022-03-17

油膜+振动参考资料.rar

轴承油膜,振动参考资料。分别针对不同类型情况进行详细的计算分析。

2021-09-10

一种定子永磁型动铁芯式直线振荡电机.pdf

一种定子永磁型动铁芯式直线振荡电机,在给出电机物理模型的基础上,采用磁路分析 原理建立了直线振荡电机的磁路分析模型。采用AnsoflMaxwell软件对直线振荡电机在不同励磁电流 的激励条件下,对永磁体的运动状态和受力变化进行了仿真计算。

2020-11-22

matlab温度场程序.pdf

本资源仅限用于交流和学习。很详细的温度场程序,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生成温度分布曲线。同时可以生成三维柱体温度分布图。

2020-03-09

转子系统临界转速Matlab计算程序.pdf

转载资源,转子临界转速程序,说明很详细,仅供学习交流。

2019-07-05

comsol仿真技术

该文档是自己在网上找到的,有助于初学者对软件整体有一个系统的认识,仅用于资源共享。

2018-09-05

comsol入门

这个文档是我在网上找的,对于新手入门很实用,仅供资源共享。

2018-09-05

基于COMSOL Multiphysics 的几何光学资料

这个文档是我从网下载的,比较实用。仅限大家资源共享,文中对光传播过程中的反射、折射现象以及在全发射中出现隐失波的现象进行了仿真研究。这些结果有利于加深对光传播性质的理解。

2018-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