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T三维格式标准

ISO14306-2012基于西门子JT9.5版本,实际上ISO发布的版本有BUG,在附件的v9文件中均已修正。如果您做JT相关的开发工作,附件包含的文档正是您需要的。

2018-04-09

全套X3D的ISO标准

全套X3D的ISO标准。如果您需要解析/显示X3D文件,可以参考一下。

2018-04-09

LibIconv-1.15-VC2017-x64

项目中用的一个动态库代码。附件含x64编译输出和所需要的源码。x64动态库是经过测试的。x86与之类似。 低版本的VC,或者Android平台上NDK对 C++11的支持是有限。要实现各种字符编码的转换,iconv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8-04-09

LibIconv-1.15 适用于VC2017

项目中用的一个动态库代码。x64动态库配置是经过测试的。 低版本的VC,或者Android平台上对 C++11的支持是有限。要实现各种字符编码的转换,iconv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8-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