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显示屏亮度自动调整

python,利用笔记本的摄像头获取环境光亮度,调整显示屏亮度。

2022-01-03

car_lane_detection2.rar

用python写的车道检测(搬砖),有兴趣的可以再加个路面扫描,提醒路面有坑。

2022-01-03

树莓派人脸识别,跳帧,多核CPU识别

树莓派人脸识别,跳帧,多核CPU识别

2019-10-03

树莓派人脸识别,跳帧识别

树莓派人脸识别,跳帧识别树

2019-10-03

树莓派人脸识别代码,已调通

树莓派人脸识别,树莓派人脸识别

2019-10-03

haarcascade_face.rar

haar人脸模型文件

2019-10-03

haarcascade_eye.rar

haar人眼模型文件

2019-10-03

程序员接单宝典(第四版)

本书的作者是一个在外包行业奋战多年的资深程序员,经过近十年的磨砺,作者从一个开始靠个人只身接单的码农,成长为一个带领十几人的团队承接大型软件项目的领头人。在这些年中,作者经历了被人骗包、被人甩单、被人拖欠尾款等等各种磨练,从这些经验教训中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接单技巧,并成功地承接了总价值达上千万的软件项目。为了给广大的程序员朋友在接项目时提供一些指导,作者特写成此书,作为献给程序员朋友们的一份礼物。如果您在阅读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联系作者邮箱[email protected]

2018-06-07

程序员接单宝典

本书的作者是一个在外包行业奋战多年的资深程序员,经过近十年的磨砺,作者从一个开始靠个人只身接单的码农,成长为一个带领十几人的团队承接大型软件项目的领头人。在这些年中,作者经历了被人骗包、被人甩单、被人拖欠尾款等等各种磨练,从这些经验教训中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接单技巧,并成功地承接了总价值达上千万的软件项目。

2018-06-03

win7热点AP自动设置

使用简单的几句批处理命令就在win7上完成热点的创建,另外在“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网络和共享中心”点“更改适配器设置”,在无线网卡上右键点“属性”,然后点“共享”,选中“允许其它网络……来连接”,在下拉框里选择SoftAP,再点“确定”。就可以使用别的设备来连接这个热点上网。

2017-11-27

mjpg-streamer

mjpg-streamer 可以通过文件或者是HTTP方式访问linux UVC兼容摄像头。可以在公司,通过访问家里安装的摄像头查看家里的情况,对于有小孩的家长很有帮助。 1.安装辅助工具 在树莓派上执行: sudo apt-get install libjpeg8-dev sudo apt-get install cmake 2.解压master,zip 在树莓派上执行:unzip master.zip 3.编辑源文件 在树莓派上执行: cd mjpg-streamer-master/mjpg-streamer-experimental/plugins/input_raspicam (移动到mjpg-streamer-master/mjpg-streamer-experimental/plugins/input_raspicam) nano input_raspicam.c (用nano编辑input_raspicam.c文件) 进入nano页面后,按下ctrl+w(搜索),输入fps,回车 将fps改成30,width=320,height=240 4.编译mjpg软件 在树莓派上执行: cd .. cd ..(同一个命令执行两次,目的是为了返回到目录mjpg-streamer-experimental) make clean all 5.制作mjpg的启动脚本 在树莓派上执行: cd nano jk.sh 将下面两条命令复制进去 cd mjpg-streamer-master/mjpg-streamer-experimental #USB摄像头 ./mjpg_streamer -i "./input_uvc.so" -o "./output_http.so -w ./www" #树莓派摄像头 #./mjpg_streamer -i "./input_raspicam.so" -o "./output_http.so -w ./www" 像上面一样,按ctrl+x,再按y,再回车(保存,退出) 继续,在树莓派上执行: chmod 744 jk.sh 6.执行mjpg的启动脚本(启动mjpg) 在树莓派上执行: sh jk.sh 最后,在浏览器上打开:(我用的是chrome浏览器) http://你树莓派的ip:8080

2017-11-27

keil实用教程

这个在网上很难找,我找到后,破解,合并成一个文件,还做了目录,方便阅读.

2013-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