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f10X系列的原版固件函数库

stm32f10X系列的原版固件函数库,版本是3.6的,有模板

2023-11-14

AD type-c接口库

已通过验证。USB Type-C,简称USB-C,是一种通用串行总线(USB)的硬件接口规范。需要提醒的是实物TYPE-C母座的引线管脚比较短,在设计时需考虑板的厚度,若板比较厚,引线管脚将不能穿出到板外,虽然也可焊接,但可靠性可能不能保证!

2022-05-26

温湿度传感器YTD-SHT10 32F程序

完全兼容SHT10,温湿度传感器YTD-SHT10程序,可以采集温度,湿度!

2022-05-12

打印 GigaDevice MCU Multi-port download tool 软件下载(2.5.0.0 最新版)

GigaDevice MCU Multi-port download tool 软件可以支持多串口同时在线(ISP)烧录,速度快,效率高。且具备对软件新版本的检测和提醒功能。 GigaDevice MCU Multi-port download tool 作为灵活方便的MCU下载工具及量产工具,可有效提高生产力,文件小巧,直接运行,无需安装。 2.5.0.0 新版本软件更新如下: 1. 增加下载选项字节文件的功能 2. 提供下载地址快捷按钮,快速设置地址为0x8000000或者0x1ffff800 3. 多个串口显示隔行变色,便于区分 4. 新增串口显示刷新按钮 5. 增加下载后设置读保护的功能 6. 增加拖拽下载文件,并获取文件路径功能 7. 增加设置下载间隔的功能,用于修正部分USB转串口线无法使用软件正确下载的问题,具体操作

2022-03-31

stc-isp-v6.80.

Keil uVision4中添加STC数据库补丁,方便的将STC的CPU和MCU加入到Keil uVision4。

2014-10-25

EPSON ME1+清零软件

十分有效的EPSON ME1+墨盒计数清零软件

2014-03-17

ADDA系列PCF8591的驱动程序 带详细注释 doc

ADDA系列PCF8591的驱动程序 带详细注释

2014-03-17

电子工程师助手

查到所有电子元件,并提供下载PDF电路图

2012-10-26

OFFICE2003顽固卸载.rar

清除无法卸载的OFFICE2003,解决OFFICE2003重装或者增加功能时提示找不到源文件时无法卸载OFFICE2003问题。

2012-05-15

抄PCB板 bmp2pcb

图形界面的BMP转PCB软件,用于抄PCB板,转出的文件只能用PROTEL软件打开。

2011-11-19

降压稳压器 lm2575

lm2575加简单的外围电路就可以组成5V.1A的简易DC-DC电源(不隔离)

2010-11-25

51单片机的键盘扫描程序

51单片机的键盘扫描程序,算法简单有效,键盘_不采用定时器_不延时,按键在松手后有效,灵敏度高,消耗资源少,运行效率高.

2010-10-09

旁路电容的使用和选择

旁路电容的使用和选择-内容分类说明,言简意概,分析透彻并有实例说明。

2010-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