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这家伙懒,很懒,非常懒!

这家伙懒,很懒,非常懒!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ive默认分隔符介绍

1 保证数据完整性,在数据抽取存储中通过该分隔符进行分割,非常有效组织了和数据内容冲突的情况。ETL清洗中最为明显。这不是真正的’\001’,其实是使用八进制编码\001表示,以下为该分隔符使用和编辑的方法。Hive建表时,默认使用的分隔符时候一个特殊的字符,查看表决结构时候是一个’\001’1 作为key时候shell中不好进行拼接查询,比如hbase.redis等。2 很多导入导出工具,不支持多字符分隔符情况单字符满足不了数据切分时。2 临时操作时不好进行展示,对不知道该分隔符的人会认为没有进行切分。

2024-04-16 14:55:07 196 1

原创 dufs一个由Rust开发的一个静态文件服务

Dufs 是一个独特的实用文件服务器,支持静态文件服务、上传、搜索、访问控制、WebDAV 等功能。

2024-04-16 14:45:54 411 1

原创 gcc版本过低升级说明

/usr/lib64/libstdc++.so.6: version `GLIBCXX_3.4.14' not found (required by node) /usr/lib64/libstdc++.so.6: version `GLIBCXX_3.4.18' not found (required by node) /usr/lib64/libstdc++.so.6: version `CXXABI_1.3.5' not found (required by node) /usr/lib64/l

2022-01-20 14:19:23 3310

Dracula Theme for iTerm

Dracula Theme for iTerm 激活主题 1 iTerm2 > Preferences > Profiles > Colors Tab; 2 Open the Color Presets... drop-down in the bottom right corner; 3 Select Import... from the list; 4 Select the file;Dracula.itermcolors 5 Select the Dracula from Color Presets....

2024-04-16

Windows Terminal 主题Dracula

Dracula 是一款流行的代码编辑器主题,旨在为开发者提供舒适、美观的编码环境。该主题以黑暗背景和醒目的色彩为特点,使得代码在编辑器中更易于阅读和区分。

2024-04-16

单html版,查看自己IP归属地

个HTML文件是一个用于查询IP地址相关信息的网页模板。它包含了一系列用于展示查询结果的字段,以及几个不同的数据源供用户选择以获取IP信息。‘ 网页列出了几个数据源,包括“ip.sb”、“ip-api.io”、“MyIP.la”、“ipip.net”和“IP.SB”,这些数据源用于提供IP地址的详细信息。 IP地址信息:

2024-04-16

dante 1.4.3版本离线安装包(rpm)

"Dante" 是一个流行的基于 SOCKS(Socket Secure)协议的代理软件,用于提供网络访问的匿名性和安全性。它可以将网络流量通过代理服务器进行路由,从而隐藏用户的真实 IP 地址,保护用户的隐私和身份。

2024-04-16

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进行实时分析处理(Real-Time Analytical Processing

"Real-Time Analytical Processing with SQL Server" 是一篇关于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进行实时分析处理(Real-Time Analytical Processing,RTAP)的论文。该论文探讨了如何利用 SQL Server 中的特定功能和技术,实现对实时数据进行高效分析和处理的方法。 论文可能涵盖以下主题: 实时数据处理需求:介绍实时分析处理的概念,以及在当今信息爆炸时代,企业面临的对即时数据分析和反馈的需求。 SQL Server 的实时分析功能:深入探讨 SQL Server 提供的各种功能和工具,如内存优化表、列存储索引、实时数据传输等,以支持实时数据分析和处理。 架构设计:讨论如何设计一个能够实现实时分析处理的 SQL Server 架构,包括数据采集、处理、存储和查询等方面的考虑。 性能优化:介绍如何优化 SQL Server 的性能,以确保实时分析处理能够在高负载和大数据量的情况下运行高效稳定。 案例研究:提供一些实际案例或应用场景,展示如何利用 SQL Server 实现实时分析处

2024-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