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FC生成二维码

最近在做一个用VC生成二维码的程序,一直没有头绪,后来在网上找到了一个不错的代码,是日本人开发的qr_image,可生成QR二维码图片 vc++,vs2008工程 个人改进:可以命令行生成二维码图片。程序启动以后界面如下所示:我自己试过了,可以使用,所以在这里推荐给大家。程序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pp220140177/9706548

2016-12-09 15:52:33 3536

串口测试工具C#.rar

c#版串口调试助手,小工具,本代码可以任意拷贝,复制,但请保留原作者信息,谢谢大家!C#串口调试工具,可以用。

2020-05-09

Aspose.Words 去水印版

去除了“Evaluation Only. Created with Aspose.Words. Copyright 2003-2011 Aspose Pty Ltd.”水印 word,pdf等相互转换,相信对需要的朋友有帮组

2018-10-11

以html形式显示或预览word,excel,pdf,txt

本源码主要是ASP.net后台通过相应的类把word\excel\pdf\txt文件转化为html,将地址传回前端,前端获取地址,用iframe进行展现预览。

2018-10-08

VC++多线程断点续传下载代码

VC++多线程断点续传下载代码!!!!!!!!!!!!!!!!!!!!!!!!!!!!!!!!!!!!!!!!!!!!

2017-04-07

HTML5抽奖程序(转盘)

可以后台设置中奖率的抽奖程序 可直接运行 HTML5 转盘及刮刮乐。

2016-12-16

JavaScript转盘抽奖程序(HTML+CSS+JavaScript)

使用HTML+CSS+JavaScript开发的年会抽奖程序,可以自定义人员、奖项,抽奖结果可以保存,界面美观,马上有钱哦。

2016-12-16

php转盘抽奖程序(php+js+flalsh)

这是一个php+js+flash的一个幸运转盘抽奖源码,主要用于节日抽奖或者举办大型的抽奖活动。可以配置中奖几率,设置奖品,数据对接等,是一个不错的抽奖程序。好程序,就应该分享。

2016-12-09

Android 抽奖转盘程序

自己实现的Android 抽奖转盘程序,通过自定义surfaceview来编写的一个抽奖转盘,已经测试通过。

2016-12-09

二维码生成.NET

简单易用的C# 二维码生成控件,具体用法示例说明。

2016-12-09

二维码生成 C++

二维码生成 C++ 用MFC Dialog 写的程序,源码非本人,本人做了些修改, 可以根据输入的文本生成任意大小的二维码, 代码体积小,好用

2016-12-09

VC 二维码生成源码

VC MFC编写的二维码源码,适合一些VC技术人员参考!

2016-12-09

VC二维码生成源码

这个是第三方公司提供的实现的二维码编码、解码和自动认别等功能的完整DEMO,二维码种类包括:PDF417,Qr_Code,DataMatrix和MaxCode,Aztec等,项目中的动态库可以直接拿到自己的项目中使用,已经测试通过。

2016-12-09

MFC生成QR二维码源代码

MFC通过算法生成QR二维码,可以直接拿到自己的项目中使用,已测试通过。

2016-12-09

MFC根据输入字符串生成QR二维码并显示,保存成BMP

日本人开发的qr_image,可生成QR二维码图片 vc++,vs2010工程 个人改进:可以根据字符串生成二维码图片,并保存成BMP

2016-12-09

WPF datagrid RowDetailsTemplate实现伸展收缩

WPF实现的基于datagrid RowDetailsTemplate的伸展和收缩功能,是你参考学习的最佳例子。

2016-09-07

基于MFC实现的FTP断点续传客户端

基于MFC实现的FTP可断点续传的客户端,实现了断点上传和断点下载的功能,可以运行,无论是学习还是拿到项目中使用都很有用。

2016-07-29

FTP断点续传程序示例

用MFC实现的FTP断点上传与下载的程序,可以正常运行,无论是学习还是拿到项目中使用都很好!

2016-07-29

FTP 断点续传源代码

自己实现的基于MFC的FTP断点续传工具,无论是学习还是拿到项目中使用都很有用。

2016-07-21

基于udp的socket编程实例

自己用MFC对话框程序实现的基于UDP的socket编程示例,分为客户端和服务端,客户端发送一个字符串,服务端接收。代码简单明了,无论是学习还是拿到自己的项目中使用都很好。

2016-03-14

MFC实现的基于UDP的SOCKET程序

使用MFC对话框程序实现的基于UDP的SOCKET程序,点击客户端发送命令,服务端接收命令并处理,可以直接编译运行。

2016-03-14

MFC实现的自绘按钮、自绘下拉菜单和自绘滑动条

自己实现的MFC自绘按钮、自绘下拉菜单和自绘滑动条的源代码,直接可以编译运行,直接可以拿到自己的项目中使用。点击右键出现下拉菜单,点击音量按钮出现滑动条。每一个按钮都实现了高亮效果和按下的效果。

2016-03-10

ASP.NET写的转盘抽奖程序

用ASP.NET实现的网页版的幸运转盘抽奖程序,下载完直接可以运行,好用。

2015-12-22

WPF转盘程序

用WPF写的一个圆形转盘程序,点击开始可以旋转,效果很好

2015-12-22

C#托盘小图标程序

C#托盘程序,类似QQ图标闪动的效果,程序启动后就会有类似QQ图标闪动的效果

2015-12-22

DICOM转JPG工具

MFC实现的将DICOM转成JPG的工具

2015-12-22

Visual Assist X 1822(Visual Studio辅助工具)

这是一个Visual Assist X,适用于vs2005,vs2008,是一个免费的破解版,安装完成后将文件夹中的VA_X.dll拷贝到VA_X的安装目录下,将原来的VA_X.dll替换掉即可。

2013-08-19

Direct3D与MFC相结合的小例子

这是一个将D3D与MFC结合起来的小例子,适合初学者学习,实现了在一个窗口中绘制3D图形,窗口用MFC实现,图形用D3D画的。

2013-08-19

windows查看图像小工具

该小工具是用MFC+GDI+开发的,选择一个目录,可以显示该目录下的所有的图像文件,支持的图像格式包括BMP,JPG等等。

2013-08-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