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2的1000次方

今天看到一道腾讯笔试题:计算2的1000次方,并打印出来,限时20分钟。计算机里面,乘以2可以用移位操作进行优化,先用浮点数实现,具体思路如下:int factor = 1000; // 1000次方int bits = 16; // 取值段的位数int shift = 1 << bits; // 取值段的值,移位计算int remain = factor % bits; // 剩余的位数int quant = (factor - remain) / bits; // 取...

2021-07-04 15:57:02 2725

原创 中文编程项目

中科院的木兰编程语言,主要用在编程科普活动,支持少儿编程教育的可视化编程环境,能在单片机上运行,节约推广成本https://zhuanlan.zhihu.com/p/103466647一名大学生设计的文言文编程,在线代码编辑器,很漂亮https://wy-lang.org/编写一门解释语言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我们经常想的是如何做好事情,不计成本,而忽略了如何发掘商业价值。...

2020-01-20 20:16:03 310

原创 12306架构的延伸解读

写在开头的话:技术总是在不断质疑中进步(改编自:质疑是科学研究不断前进的动力)原文地址:1、http://blog.itpub.net/69923331/viewspace-2662964/2、https://zhuanlan.zhihu.com/p/91934639LVS+Nginx 这套架构是普遍流行的,成熟的架构,变种有:F5+Nginx, 个人觉得F5+Nginx比LVS+...

2020-01-20 08:03:24 1648 1

原创 H5调用原生百度地图

如何使用将百度地图的原生组件嵌入到ZDZSoft的框架中,并进行查询。

2016-03-18 07:45:35 7108

原创 HTML5混合框架

ZDZSOFT的HTML框架开发混合手机应用

2016-03-18 07:39:56 1103

原创 linux下 nginx + tomcat 服务器集群 (4)

搭建nginx图片服务器

2015-03-02 15:33:45 397

转载 linux下 nginx + tomcat 服务器集群 (3)

nginx优化技术:1、rewrite技术    这个相当于给浏览器发送redirect指令,nginx使用pcre来解析需要匹配的url参数。     参见:http://blog.csdn.net/xifeijian/article/details/20955253                http://www.cnblogs.com/cgli/archive/2

2015-03-02 14:15:45 325

原创 linux下 nginx + tomcat 服务器集群 (2)

在上一节中我们熟悉了linux环境,并成功搭建了nginx服务器和两个tomcat服务器,现在我们需要将他们连接起来。注意,我们是将tomcat连接到nginx的service虚拟目录,这样nginx即可以做tomcat的负载均衡,同时还兼顾静态页面、图片等处理。为了简化配置,我们在上一节中,将tomcat的ROOT服务也配置到了相同的目录。整个系统的编码配置为:utf-8

2015-03-02 11:28:37 534

原创 linux下 nginx + tomcat 服务器集群 (1)

准备工作1:常用linux命令          命令参数描述wgeturl获取网络文件tar -zxvffilename解压文件cp -rfpath拷贝目录chmod 777filename更改文件为可执行脚本mvpath移动文件,也可以更改目录名

2015-03-02 10:16:21 398

原创 Gamma校正原理和实现代码

Gamma校正是针对灰度的校正手段,校正后die

2014-07-25 18:05:38 1666

advanced rest client

谷歌浏览器的rest调试插件,包含definitions.json定义文件。

2017-05-22

移动页面框架

一款混合的HTML5框架,采用多视图方式加载HTML页面和原生组件,速度快,体验好,开发简单。

2016-03-18

H5调用百度地图原生

H5框架调用原生的百度地图插件

2016-03-18

HTML5混合框架

一款混合的HTML5框架,采用多视图方式加载HTML页面和原生组件,速度快,体验好,开发简单。

2016-03-18

easyui源码

easyui源码,easy ui是一款高效的web框架,但是js代码是加密过的,此处提供了原版的代码,可供大家学习参考。

2015-03-11

仿qq聊天界面

自定义聊天界面,包括自定义action bar和菜单,页面切换。

2014-09-12

斯坦福图像编码教程

完整的斯坦福图像编码教程,包括各种变换、编码器、量化计算等。

2014-07-05

Android NDK例子

NDK调用c接口,并创建Bitmap进行绘图。

2014-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