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一些预定义的类

默认的Java环境中包括一些从Java基础类实现而来的一些包。这些允许你很快的写出一些有用的程序,这些包如下:java.awt:当今许多应用程序都非常依赖GUI,java提供了一个Abstract Window Toolkid,这可以让你在不考虑运行平台的前提下处理GUI对象。java.applet:applet的主要目的是提供浏览有关的内容。它本身是awt组件的字类并且支持其他一...

2012-08-23 15:29:05 209

原创 Java面向对象特性理解(学习)

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很接近于我们人类自然的思维,相对于面向过程的程序设计,它具有更好的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使我们编写的代码更健壮! 面向对象主要有四大特性:封装、抽象、继承和多态。各自定义: 封装:在面向对象语言中,封装特性是由类来体现的,我们将现实生活中的一类实体定义成类,其中包括属性和行为(在Java中就是方法),就好像人类,可以具有name,sex,age等属性,同时也具有ea...

2012-08-23 14:58:00 584

软件需求规格说明书模板(超详细)

很详细规范的实例软件需求说明书,标准规范,自用参考

2018-02-02

PDF本地解析Demo

基于webview,支持本地PDF文件解读,可放大缩小,目录预览等,阅读顺滑流畅。

2018-01-30

APP接口验证

支持接口的GET/POST验证,按规范填写自己的接口地址及相关参数即可获取接口返回内容。另外接口请求内容,有需要也可以拿过去用。

2018-01-30

简化版在线播放Demo

支持在线播放,针对26及以后的权限进行了权限申请处理。

2018-01-30

高仿微信摇一摇Demo

高仿微信摇一摇Demo,图片资源,声音资源齐全,效果高度仿真

2018-01-30

Google Maps Android API

指导使用地图API的东东,有需要的可以下着看下

2013-07-16

Android中文API

中文android API,感兴趣的可以下下来看看

2013-07-16

Android最佳学习路线图

想学好android就看看,要成为一个专业的Android开发者,以上的这些知识都必不可少。看起来好像很多,多的可怕。所以还是那句话--“耐心,耐心很重要”。

2013-07-16

android布局精解

本文虽然是介绍View的布局方式,但不仅仅是这样,其中涉及了很多小的知识点,绝对能给你带来Android大餐!

2012-08-10

jdk1.6安装和配置

有配图详细指导,步骤详尽细致,JDK1.6环境变量配置

2012-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