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rfb协议中文版

rfb协议中文版 VNC(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是基于RFB(Remote Frame Buffer)协议进行通信的,是一个基于平台无关的简单显示协议的超级瘦客户系统, 由Cambridge的AT&T实验室设计开发的。 vnc的缺省端口是main:5900(C/S)和http:5800(B/S)端口。 RFB (远程帧缓存) 是一个远程图形用户的简单协议,因为它工作在帧缓存级别上,所以它可以应用于所有的窗口系统,例如:X11,Windows和Mac系统。 远程终端用户使用机器(比如显示器、键盘、鼠标)的叫做RFB客户端,提供帧缓存变化的被称为RFB服务器。 RFB是基于tcp的一个应用层协议。 RFB 是真正意义上的“瘦客机”协议。RFB协议设计的重点在于减少对客户端的硬件需求。这样客户端就可以运行在许多不同的硬件上,客户机的任务实现上就会尽量的简单。 RFB协议对于客户端是无状态的。也就是说:如果客户端从服务器端断开,那么如果它重新连接相同的服务器,客户端的状态会被保存。甚至,一个不同的客户端可以用来连接相同的RFB服务器。而在新的客户端已经能够获得与前一个客户端相同的用户状态。因此,用户的应用接口变的非常便捷。 只要合适的网络连接存在,那么用户就可以使用自己的应用程序,并且这些应用会一直保存,即使在不同的接入点也不会变化。这样无论在哪,系统都会给用户提供一个熟悉、独特的计算环境。

2012-09-27

WindowsCE下VNC的Server端

WindowsCE下VNC的Server端,不好早,支持RFB3.8,功能强大,WindowsCE下不可多得的远程桌面

2012-09-27

WindowsCE.NET USB驱动开发基础

WindowsCE.NET USB驱动开发基础,WindowsCE下USB驱动开发的资料太少了,这个是微软出的,PPT,提供一个鼠标驱动的编写教程。不要钱

2012-09-27

libjpeg动态库WINCE版本

包括WINCE版本的libjpeg源码,静态库,VS2005工程。支持ARM。

2012-04-13

ZLIB库WINCE版本

ZLIB库的WINCE版本,支持ARMV4,没有源码,只是动态库及头文件。

2012-04-13

PNG动态库WINCE版

PNG库的WINCE版本,有ARMV4,V4I,X86等WinCE支持各种芯片的动态库

2012-04-13

MINI2440启动代码编写教程

MINI2440的启动代码编写教程,深入讲解了S3C2440的启动过程,中断处理过程,中断硬件机制,及编写启动代码的方法、有详细的讲解过程,很好东西。

2011-12-15

ADS的使用教程

包括两个文件: ADS错误及警告 ADS1.2_集成开发环境使用手记

2011-09-28

写安全的代码(第2版)

大名鼎鼎的微软的大哥写的writing secure code!写安全的代码!!

2011-09-28

ARM嵌入式高级C语言

ARM的C语言高级教程,比较深入的讲解ARM中的C语言教程,有兴趣的可以看下,3毛钱还是值得的。

2010-09-06

CodeWarrior(飞思卡尔)使用手册

CodeWarrior, 飞思卡尔的CodeWarrior的使用教程,完整的使用教程,很详细,比如局部变量的现实,菜单的设置,各个模块的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2010-06-05

隐藏文件查找器(能找到U盘里无缘无故(比如中病毒)丢的东西)

隐藏文件查找器,能找到U盘或者电脑因为中病毒隐藏的一些东西,很好用,网上有一些功能类似的批处理,不过这个是图形界面,很好用,u盘里如果出现一些长相类似文件夹的.exe 的东西。八成是中毒了,用这个软件可以很快的找到。

2010-05-06

51单片机课程设计(电子琴,出租车计价器,电子钟)

51单片机课程设计,使用的是汇编语言,包括电子钟,四键电子琴,1602液晶的出租车计价器,喜欢的可以看看,不过电子钟的年份判断上没有判断闰年的情况,可以上网搜一下。出租车计价器有时钟,显示,键盘...

2010-04-25

protel 99 se入门到精通

protel 99 se 入门到精通 电路板制作的问题 里面有PCB的制作,SCH的画法,等等,此文件pdg格式,请下载超星阅读器阅读。

2010-04-25

mac os 10.4.8BT种子

苹果操作系统10.4.8intel和amd的cpu都能用的,苹果终于把操作系统建立在x86环境上。我们也可以试试mac os华丽简洁的界面!cpu要支持sse2和sse3指令!不知道的可以用cpu-z查查!

2009-11-01

51单片机绝好的实践课程(附有电路图,C程序,汇编程序)!

51单片机绝好的实践课程(附有电路图,C程序,汇编程序)!想学习51单片机的强烈推荐看一下!!想要掌握技术就从这里开始!

2008-11-26

vc助手-程序员的最爱!!

vc助手,能帮助你写程序写的更快,能进行语法检查。写程序更方便,帮助想学程序的人!!.本人一直在用,感觉还事很不错的!希望各位喜欢!!

2008-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