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施耐德QUANTUM PLC在2000m3高炉生产中的应用

现代高炉自动化主要是指仪表检测及控制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和过程及管理用计算机。仪表控制系统和电气控制系统通常由DCS或PLC完成。由于高炉在钢铁厂处于咽喉位置,需及时和稳定地供给炼钢工序合格的铁水,故其稳定性是很重要的。近年来,高炉向大型化方向发展,稍有不正常,损失就很大,因此其稳定性就显得愈加重要。高炉自动化的控制性能是决定高炉稳定顺行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

2011-11-07

同步发电机整流电路电压电流的谐波计算

同步发电机带整流负载时, 由于二极管的单向导电性使得电压、电流含有大址的谐波。本文提出了一种较精确的数学计算方法, 对电压、电流的谐波进行了分析和计算, 计算得到的结果与实脸结果相吻合。

2011-09-06

基于89c52单片机的可控直流稳压电源

文章实现了,数控直流稳压电源的设计,在电子设计大赛中有重要作用!!!

2010-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