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交叉式升压PFC数字电流平衡

交叉式升压PFC数字电流平衡

2024-04-11

开关电源BUCK BOOST参考笔记

本笔记是全面认识开关电源BUCK BOOST参考笔记,值得下载收藏

2024-04-11

高速通讯的数字隔离器pi131

高速数字隔离器,高速通讯的首选!!!

2024-04-04

C#例程-经典范例100

C#例子学习100例,值得初学C#的朋友下载!!!!!!!!!

2022-12-18

BQ76940 中文规格书

-----------------------------------------TI bq系列电池管理系统模拟前端芯片中文规格书----------------------------------------------------------------------------------------------------------------------------------------

2022-05-13

Labwindows CVI 基础教程

Labwindows CVI基础教程,轻松开发上位机,值得下载收藏!!!

2022-02-21

Visual Studio 2022 / VS2022安装文件

Visual Studio 2022 / VS2022安装文件,安装后可以直接使用哟

2022-02-19

串口助手sscom5.13.10.rar

串口助手,很好用的

2021-12-16

中文_(IC驱动芯片资料)ST7567.docx

LCD驱动芯片,中文版ST7567规格书,翻译的很好

2021-12-16

Protothreads_pt-1.4.zip

最新版protothreads轻量级OS,值得下载

2021-10-16

bq769x0_I2C_sample_code_with_CRC.zip

bq76940利用CRC校验的I2C通信例程,值得收藏!

2021-09-30

STM8_BOOTLOAD_um0560-stm8-bootloader-stmicroelectronics.zip

STM8 BOOTLOAD 参考手册,可以学习STM8 BootLoad

2021-09-15

QI无线充电方案.pdf

QI协议无线充电方案,可以直接用于项目开发中,值得收藏! --------------------------------------

2021-08-30

原理图和PCB源文件.zip

本文件为车载空气净化器的电原理图和PCB资料图,值得收藏!!!

2021-08-29

oop with ANSI_C.zip

这个是一个C面向对象编程的应用笔记,里面蕴含的C面向对象编程思想值得学习 Object Oriented Programming

2021-08-15

PCB过孔电流计算器.xls

PCB过孔电流计算器,EXCEL格式,非常的方便。

2021-06-21

串口温度数据采集并实时显示.rar

利用串口数据显示温度曲线

2021-01-16

STM32F_ILI9320 FSMC驱动

STM32F_ILI9320 FSMC驱动,此程序可以直接用到工程中

2020-12-17

java 1.8.0_45 for win10_64bit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本版本是jdk1.8.0_45版本。可以安装CubeMx6.1.

2020-11-27

comm串口温度显示.rar

VC 串口应用:温度采集实例 源代码,通过串口连接温度采集设备,读取温度数值并显示出来,读串口数据的原理是,只要当有数据向串口发数据来时,计算机就会自动将其数据写到一个特定的缓冲区,我们只要写程序去读那个特定的缓冲区就可以了.   有数据向串口发过来时,程序可以将数据接收到,接收的数据是字符型的,那么将数据转化为数字型的,再将这个数据的大小作为画图的某一个点的纵坐标,横坐标为数据的序号.将这些点用线连起来就是一个曲线图了,这个就是图形显示基本原理.

2020-03-30

赛元MCU常见应用问题解决方案.pdf

赛元单片机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2020-03-17

赛元开发量产工具用户手册.pdf

赛元单片机开发量产工具手册

2020-03-17

赛元SC95F系列MCU应用指南.pdf

赛元SC95F系列MCU应用指南,开发注意事项,里面有详细的资料

2020-03-17

面向对象的C语言设计文档

用C语言实现面向对象设计的实用文档,不可多得的好资料 值得收藏!!!!!!!!!!!!!!!!!!!!!!

2019-12-21

proteus 仿真例子100.pdf

proteus 仿真C文件 proteus 仿真C文件 proteus 仿真C文件 proteus 仿真C文件 proteus 仿真C文件

2019-11-10

TCPUDPDbg.zip

TCP&UDP;测试工具,能方便开发者调试各类协议,连接服务器。

2019-11-09

ST 15W无线充电方案

Qi基于电磁感应原理进行输电的。本方案符合QI1.2.3规范。

2018-12-27

QI协议介绍

Qi是全球首个推动无线充电技术的标准化组织--无线充电联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以下简称"联盟")推出的"无线充电"标准,具备便捷性和通用性两大特征。

2018-11-02

WPC-QI协议

Qi(WPC)无线充电协议的英文版本,是学习了解Qi(WPC)无线充电协议的必备文档。

2018-11-02

李春葆数据结构笔记

本课程是李春葆数据结构笔记。数据是描述客观事物的数和字符的集合,是计算机能操作的对象的总称,也是计算机处理信息的某种特定的符号表示形式。

2018-09-23

TI电源管理指南

TI电源管理指南,本选型指南涵盖相关的设计因素、特色产 品、产品组合图示、参数表,以及可帮助 您迅速找到具体器件的器件索引。

2018-08-10

基于verilog HDL 的8051 IP核开发

Verilog HDL (Hardware Description Language) 是一种硬件描述语言,可以在算法级、门级到开关级的多种抽象设计层次上对数字系统建模。它可以描述设计的行为特性、数据流特性、结构组成以及包含响应监控和设计验证方面的时延和波形产生机制。次例程是基于verilog HDL 的8051 IP核开发,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8-08-04

非常实用的单片机多级菜单设计

单片机多级菜单设计,非常实用,适合单片机这种资源少的处理器

2018-07-22

基于OV7670的摄像头程序

基于OV7670摄像头测试程序,包含OV7670驱动,ILI9325TFT驱动

2018-06-21

嵌入式系统的微模块化程序设计---实用状态图C/C++实现

嵌入式系统的微模块化程序设计---实用状态图C/C++实现是:嵌入式系统,实时系统及UML状态图设计的理想参考书。

2017-10-21

CC2540用户手册

CC2540用户手册,英文手册原版----------------------

2017-10-19

CC2540软件开发指南

此文档为CC2540软件开发指南,值得下载。 此文档为CC2540软件开发指南,值得下载。 此文档为CC2540软件开发指南,值得下载。

2017-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