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 easy security

asp.net easy security

2014-12-27

Entity framework demo

entity framework demo ,unity ioc asp.net mvc

2014-12-25

asp.net mvc和nhibernate

最近自学asp.net mvc,弄点基础的。 在asp.net mvc自带程序的基础上,将登录,注册,修改密码方法用nhibernate重写.包括服务器端验证。对userinfo表实现增删改查。 ajax和分页都没搞。凑副学习学习也好。 由于时间关系,注释不是很多。但不影响学习。

2009-05-08

Nhibernate Quick Start V2.0

v2.0版本增加了分页功能,使用sqlserver2000的存储过程,使用nhibernate对存储过程操作,使用aspnetpager控件前台操作. 本程序示例用于展示基础的nhibernate使用.程序使用了微软petshop范例程序架构的N层结构模式.通过对UserInfo表简单的增删改查,完成和掌握基础的nhibernate使用. 本示例最大特点就是1个多小时的细心注解加说明书。请需要的朋友仔细阅读.....受益匪浅的 本示例使用的ORM框架是nhibernate2.0.1,如果运行时显示缺少引用,请自己手动将nhibernate.dll加载到缺少的引用内.

2008-11-12

NHibernate Quick Start

本程序示例用于展示基础的nhibernate使用.程序使用了微软petshop范例程序架构的N层结构模式.通过对UserInfo表简单的增删改查,完成和掌握基础的nhibernate使用.本示例最大特点就是1个多小时的细心注解加说明书。请需要的朋友仔细阅读.....受益匪浅的 本示例使用的ORM框架是nhibernate2.0.1,如果运行时显示缺少引用,请自己手动将nhibernate.dll加载到缺少的引用内.

2008-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