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For Vs2019(ODTforVS2019_193200.rar)

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For Vs2019,版本19.3.2.0.0。 学习想用这个资源,结果发现都太贵了, 俺没有那么积分。去Oracle公司下载一个,提供大家下载,同时赚点辛苦分,免得以后没有分下载资源。

2021-04-05

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For Vs2017(ODTforVS2017_193100.rar)

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For Vs2017,版本17.3.1.0.0。 学习想用这个资源,结果发现都太贵了, 俺没有那么积分。去Oracle公司下载一个,提供大家下载,同时赚点辛苦分,免得以后没有分下载资源。

2021-04-05

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For Vs2015(ODTforVS2015_183000.rar)

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For Vs2015,版本18.3.0.0.0。 学习想用这个资源,结果发现都太贵了, 俺没有那么积分。去Oracle公司下载一个,提供大家下载,同时赚点辛苦分,免得以后没有分下载资源。

2021-04-05

RHL6可用G++安装包

RedHat Linux 6安装默认不带有G++的安装包,只带有GCC的安装包,要安装G++安装包请下载附件。附件内有两个文件,安装时有顺序。要安装GCC请使用RedHat Linux 6安装光盘上的安装包。本人RHL6 Client上亲测通过。版本号为4.4.5。

2011-11-23

Windows下最好用的Visual Studio开发源码管理软件之三

该软件配合AnkhSvn和VisualSVN-Serve可以成为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最好用的源码管理组合,其主要用于在Visual Studio下进行源码的合并、比对等操作,AnkhSvn没有这部分功能。 关键的是完全免费的。 (收资源分是为挣点辛苦费,不愿付的可以直接到源地址下载) 原下载地址: http://tortoisesvn.net/downloads.html

2011-04-18

Windows下最好用的Visual Studio开发源码管理软件之二

该软件是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的插件,配合VisualSVN-Server和 TortoiseSVN 可以成为最好用的源码管理组合。 关键的是完全免费的。 (收资源分是为挣点辛苦费,不愿付的可以直接到源地址下载) 原下载地址:http://ankhsvn.open.collab.net/downloads

2011-04-18

Windows下最好用的Visual Studio开发源码管理软件之一

该软件是Windows下源码管理服务器,配合AnkhSvn和TortoiseSVN可以成为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最好用的源码管理组合。 关键的是完全免费的。 (收资源分是为挣点辛苦费,不愿付的可以直接到源地址下载) 原下载地址: http://www.visualsvn.com/server/download/ (后两个已经上传了,结果却看不到,需要的可以网上搜一下,自行下载)

2011-04-18

海淀驾校自动约车软件源码

(此代码已经无效了,调整为0分)本人通过上网学习用VC2008编写的海淀驾校自动约车软件,主要适用于长时间监视,在有其它人退约的情况下,快速自动约车。为实现快速登录,通过修改软件可以自动填写表单(在代码中填写用户名和密码,将自动填写到登录界面),请看代码。内有已编译完成的可执行程序。

2010-08-19

VC++ UDP完成端口的实现

查阅多方资料,自己开发的UDP完成端口类封装,可以用做服务器,也可以用做客户端,性能稳定。欢迎下载测试,呵呵。由VC++ 2005实现。 事先声明:UDP完成端口类已经封装在了DLL中,未提供源代码。下载后的工程中演示了如何作为服务器和客户端使用。分值高些是因为我是新手,没有下载分了,不要骂我哦!下载包中有联络方式。

2010-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