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总结

转自:http://blog.chinaunix.net/u/30619/showart.php?id=249558  linux目录架构/   根目录/bin    常用的命令 binary file 的目錄/boot   存放系统启动时必须读取的档案,包括核心 (kernel) 在内     /boot/grub/menu.lst   GRUB设置     /boot/vmlinu

2010-01-28 23:35:00 487

转载 linux总结(转)

转自:http://blog.chinaunix.net/u/30619/showart.php?id=249558linux目录架构/   根目录/bin    常用的命令 binary file 的目錄/boot   存放系统启动时必须读取的档案,包括核心 (kernel) 在内     /boot/grub/menu.lst   GRUB设置     /boot/vmlinuz   内核

2010-01-28 23:31:00 194

原创 马遍历棋盘高效算法(10*10),10*10以下的棋盘基本可以迅速计算出结果。

//SP3,Intel(R)Pentium(R) processor 1.60GHz,221MHz、768M的内存 // 指定任意起始点开始起跳,不重复的踏遍棋盘每一个点。 /*10*10 的棋盘从基本能在半个小时内搜索到路径。不同的起始点所需的时间不一样。有的点是无法完成搜索的(不知道是不是算法的原因)。*/ #include #include "time

2009-09-20 23:16:00 739

emojifilter-lua--master.zip

使用 lua 过滤字符串中的 emoji 表情. 完整的 emoji 合集(最新可直接去网站获取).

2019-05-19

阿里云全球同服解决方案.pdf

阿里云全球同服解决方案。 提供全球同服解决方案, 如何组网。

2019-03-15

iphone开发,object-c介绍

iphone编程使用的object-c,精简介绍入门。 未接触过object-c的先看看。

2011-09-19

深入浅出MFC

关于MFC的,不知道有没有谁传过。<br>多一个也可以吧,呵呵……

2007-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