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什么是模拟电路(一个小时看透!)

ghij<klbmSnop:p:*qhrs4ot uvwxyghz<kl{|}5 

2010-10-28

50个典型电路实例详解PDF文档

在电子制作和设计,经常会用到不同参数的电感线圈,这些线圈的电感量不像电阻那 么 容易测量,有些数字万用表虽有电感测量挡,但测量范围很有限。该电路以谐振方法测量 电 感值,测量下限可达 10nH ,测量范围很宽,能满足正常情况下的电感量测量,电路结构简 单,工作可靠稳定,适合于爱好者制作。

2010-10-28

PCB Layout中的走线策略

布线(Layout)是PCB设计工程师最基本的工作技能之一。走线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整个系统的性能,大多数高速的设计理论也要最终经过Layout得以实现并验证,由此可见,布线在高速PCB设计中是至关重要的。下面将针对实际布线中可能遇到的一些情况,分析其合理性,并给出一些比较优化的走线策略。主要从直角走线,差分走线,蛇形线等三个方面来阐述。

2010-10-28

看图学继电器原理和内部构造

看图学继电器原理,以及其结构和内部构造,详细解析继电器

2009-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