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核心原理与案例分析

不仅适用于指导网站工程师、架构师进行网站技术架构设计,也可用于指导产品经理、项目经理、测试运维人员等了解网站技术架构的基础概念;还可供包括企业系统开发人员在内的各类软件开发从业人员借鉴,了解大型网站的解决方案和开发理念。

2018-03-14

Python学习手册第3版

本书让你对Python语言有深入而完整的了解,从而帮助你理解今后遇到的任何Python应用程序实例。如果你准备探索Google和YouTube为什么选中了Python,本书就是你入门的最佳指南。

2014-12-07

cocos2d-x 手机游戏开发

《cocos2d-x手机游戏开发:跨iOS、Android和沃Phone平台》共有12章,以跨平台的手机游戏开发为主线,围绕着cocos2d-x 引擎,由浅入深地讲解了智能手机的游戏开发过程、跨平台游戏引擎的原理、跨平台游戏引擎周边工具以及跨平台的游戏开发,还给出了完整的实战案例,语言简 洁,结构清晰。《cocos2d-x手机游戏开发:跨iOS、Android和沃Phone平台》适合所有想进入智能手机平台游戏领域的人士,包括在校大 学生、游戏开发者和网络游戏公司的CTO等。

2014-07-08

JavaScript权威指南

O’Reilly精品图书系列: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6版)》编辑推荐:经典权威的JavaScript工具书,是程序员学习核心JavaScript语言和由Web浏览器定义的JavaScript API的指南和综合参考手册。第6版涵盖HTML5和ECMAScript5

2014-06-24

NODE.JS入门手册

本书致力于教会你利用Node.js来开发web应用,过程中会传授你所有所需的高级JavaScript知识 真的忍不住要感谢你这么好的node入门教程,内容非常精彩。

2014-03-28

HTML5移动开发指南

本书主要围绕 HTML5 技术,讲述如何利用 HTML5 相关技术开发移动 Web 网站和 Web App 应 用程序。本书共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述 Web 技术的发展及 HTML5 标准在移动 Web 技术 中的应用;第二部分主要介绍 HTML5 的新功能和新特性如何在移动设备浏览器中使用及相关展望; 第三部分主要介绍目前比较流行的两套 JavaScript 移动开发框架 jQuery Mobile、Sencha Touch,以及 PhoneGap,并配备丰富的例子作为实践;第四部分主要结合 Sencha Touch 框架库和 HTML5 技术构 建进行讲解,旨在帮助读者将 HTML5 技术运用于实践之中。

2014-03-07

锋利的jQuery(第二版)

《锋利的jquery(第2版)》循序渐进地对jquery的各种函数和方法调用进行了介绍,读者可以系统地掌握jquery的选择器、dom操作、事件和动画、ajax应用、插件、jquery mobile、jquery各个版本变化、jquery性能优化和技巧等知识点,并结合每个章节后面的案例演示进行练习,达到掌握核心知识点的目的。   为使读者更好地进行开发实践,《锋利的jquery(第2版)》的第8章将前7章讲解的知识点和效果进行了整合,打造出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网站,并从案例研究、网站材料、网站结构、网站样式和网站脚本等方面指导读者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   《锋利的jquery(第2版)》适合所有对jquery技术感兴趣的web设计者和前端开发人员阅读和参考。

2014-01-25

jQuery权威指南(第二版)

基于jQuery的最新版本撰写,所有新功能和新特性一览无余;内容全面,不仅讲解了jQuery技术本身的方方面面,而且还包括与jQuery相关的扩展知识; 实战性强,不仅每个知识点都配有完整的小案例,而且还有两个综合性的案例。本书不仅能满足读者系统学习理论知识的需求,还能满足需要充分实践的需求。

2014-01-23

深入Html5应用开发

第一部分介绍了HTML5 Geolocation API。使用这种API,开发人员不必针对特定设备编程,就能够在浏览器中直接编写地理定位应用。这部分共6章,介绍了Geolocation API在浏览器代码中的使用,并通过大量示例向读者展示其“一次编写,随处部署”的特点。具体内容包括地理定位的基础知识简介,这套API的浏览器支持情况,以及如何利用它和其他常用地图工具在网页中实现类似Google地图的嵌入式地图。 这一部分的主要内容还有: 根据设备的不同,从各种来源收集地理信息 探索地理坐标系统,包括大地测量系统和基准点 使用Geolocation API,以JavaScript代码从用户的浏览器中取得位置信息 使用Google地图或基于JavaScript 的ArcGIS API将位置信息显示在地图上 使用数据库、KML文件和Shapefile保存地理信息 熟悉地理数据的实际用途,包括地理营销、地理社交、地理标签和地理应用 第二部分介绍了用HTML5、CSS3和JavaScript开发等轴实时游戏。任何沉迷过Zynga的《开心农场》的玩家都享受过这类游戏的乐趣,本书展示了如何设计并开发这类游戏,涵盖了只使用开源工具来实现项目的全过程。你将通过详细的示例和代码,学会绘制图形、使用精灵、添加声音和验证数据以防作弊。 我们最后会用这部分介绍的所有技术完成一个《旅游胜地》游戏,并将它连接到社交网络上。如果你会用HTML5、CSS3和JavaScript,那就可以准备开始了! 这一部分的主要内容如下: 使用HTML5的画布(canvas)元素和精灵创建流畅的动画 创建高性能的等轴网格区块 设计同时适用于桌面设备和移动设备的游戏界面 使用HTML的音频(audio)元素为游戏添加声音 用Web Workers实现游戏中的路径查找功能 用PHP和MySQL实现客户端数据模型 使用动态CSS3对象让游戏更有活力

2014-01-21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中文版)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中文版) 开发人员必备

2013-08-01

C#设计模式

c#设计模式 讲解23种基本设计模式 开发人员必备

2013-08-01

字模数据 db文件

16 x 16汉字和字符字模 8 x 8 字符字模

2013-07-23

Qt_OpenGL_教程

OpenGl 入门教程,主要针对QT 方向三维图形绘制

2012-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