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多功能修改图片尺寸

该软件有多种调整图片尺寸的功能,好用快捷,绿色版,放心用

2018-09-27

zencart 最新批量上传插件

最新zencart批量插件,同时支持zencart1.3 1.5版本,对于复杂属性可以更方便上传。

2018-09-26

ppt转word史上最好用的脚本

可以将任意一个ppt文件转换为word文件,无乱码,而且速度超快。无效随意发表评论骂我。使用方法包含在压缩包里了,希望能解决你困惑已久的难题!

2011-03-25

VMI视频转换工具(TY9000系列手机工具箱)[内含详细使用教程]"

注意事项 1.该工具是一个基于MS DirectShow技术的框架性的软件系统,本身并不包含任何电影文件的解析器以及解码器,而是使用系统已经存在的解析器和解码器.因此使用本软件时必须保证这些电影文件解析器、解码器的合法性。 2.该工具对系统资源比较敏感,需要保证CPU的占用率低于100%,否则,制作得到的电影将可能出现音视频不同步的现象.因此,在使用该工具时,最好不要使用其他对系统资源消耗较高的软件.此外,在快速转换时,也不要同时起动多个程序同时转换多个电影文件,否则,可能由于CPU消耗过高导致音视频不同步的问题

2010-12-17

usbclearner

U盘病毒专杀软件 尤其对最近文件夹快捷方式的清除 清杀完病毒还要恢复被隐藏的原文件可以用任软件恢复

2010-05-27

U盘量产工具 修复u盘

U盘无法格式化可以用量产工具对其进行量产恢复它原有的容量重新分配容量达到修复u盘的目的。

2010-05-19

虚拟光驱_daemon4303-lite

应用平台: Win 7/Vista/2003/XP/Win20 支持:32/64 Bits 精灵虚拟光驱可以制作简单光盘映像文件和模拟CD/DVD光驱的最流行软件产品 1.模拟虚拟的CD/DVD-ROM/HD DVD and 蓝光驱动器。 精灵虚拟光驱简洁版使你能够模仿多达4个CD/DVD与同一台电脑。虚拟驱动器将在您的操作系统中如同真的一样展现。选择一个虚拟驱动器然后选择你想安装的光盘映像。在“我的电脑”找到已创建的装有光盘映像的虚拟光驱,开始工作吧! 看起来就像使用真的驱动器一样,不是么?是的,但是更快!

2010-03-16

protel99se教程

让你在十几分钟就对protel达到基本的操作!

2009-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