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64位winrar 破解版

rar解压软件下载,(winrar 64位破解版)版,是一个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软件。能备份你的数据,减少你文件的大小,解压缩从Internet上下载的RAR、ZIP和其他格式的压缩文件,并能创建 RAR 和 ZIP 格式的压缩文件。 WinRAR是现在最好的压缩工具,界面友好,使用方便,在压缩率和速度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其压缩率比之WINZIP之流要高,3.x采用了更先进的压缩算法,是现在压缩率较大、压缩速度较快的格式之一。新增无需解压就可以在压缩文件内查找文件和字符串、压缩文件格式转换功能。

2014-11-06

破解版PLSQL8.0

PL/SQL Developer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专门面向Oracle数据库存储程序单元的开发。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商业逻辑和应用逻辑转向了Oracle Server,因此,PL/SQL编程也成了整个开发过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PL/SQL Developer侧重于易用性、代码品质和生产力,充分发挥Oracle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中的主要优势。

2012-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