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ection2018v492(MapGis6.x系列最火爆的免费插件).7z

Section增强辅助制图系统是MapGis 6.7平台上二次开发的最火爆的免费插件之间,由童茜辉领导的开发团队开发。基于MapGis输入编辑子系统强大的图形编辑能力,添加专业的地质图件制作工具,大大提高了地质图件的制作效率:与Excel结合实现强大丰富的数据沟通功能;图形可以在不同工程之间、不同文件中,不同时间,不同位置自由复制粘贴;方便的图例拾取、修改、排版操作,可自由定制用户图签及使用;简单的图切(横、纵)剖面操作及根据剖面方位、孔斜等快速添加完工钻孔的样轨、分层等数据;还有实现了CAD与MapGis数据格式的互转,按原图层或点线面类型输出为MapGis格式;实现读取原MapGis花纹库及AutoCAD花纹库,花纹角度渐变填充。增加区块图、直方图、储量核查、航点航迹读取转换、水系沉积物和土壤化探自动编号等专题图等辅助功能。柱状图地质数据采集系统将采用大众所熟悉的Microsoft Excel进行录入编辑,自动计算绘制符合行业标准的MapGis格式地质图件。

2019-08-24

数据处理系统DPS7.05_for_x86_x64安装包

DPS是一套通用多功能数据处理、数值计算、统计分析和模型建立软件,与目前流行的同类软件比较,具有较强的统计分析和数学模型模拟分析功能。是目前国内功能最完整的统计软件包。13.5版本以下的不支持64位系统,此安装包支持32位和63位安装试用。(这个只是安装包,看清楚说明,我不提供授权)

2017-06-29

深入理解Linux内核(中文版 )-第3版

学习 Linux ,就要学习 Linux 的精华。而 Linux 的精华,则在于 Linux 的内核。《深入理解 Linux 内核》就是一本辅助学习 Linux 内核的经典书籍。有的初学者,在没有人指导的情况下,就钻入 Linux Kernel代码的海洋中埋头苦学,结果学了半天仍然是一头雾水。当然了,在大师指导下学习就不一样了。本书以最新的 Linux 2.6 版架构为基础,分门别类地向初学者介绍了 Linux 内核的架构、编程思想、以及功能模块。相信你在本书的指导下学习,对于你读懂 Linux 操作系统的精华部分,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事实上,不少知名公司招聘的题目里面,很多就出自这本书,可见它真的是论述 Linux 内核的经典书籍。 注意:本文根据网上的扫描版识别,没有对错误进行校对。

2013-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