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心得之-----VB.NET 的自定义带窗体的DLL文件

如何制作“自定义带窗体的DLL文件”,搜搜就可以做出来。              关键是在项目中引用时,如何显示该窗体。              我的项目要求是在窗体的上半部显示DLL里的窗体,下半部是公用的控件。              以下是源程序代码:

2012-09-20 11:10:36 821

MIB的OID的编写规则和习惯(中文)

编制私有的MIB文件时,OID的编写规则和习惯(中文)

2011-11-15

使用串口控件-vb.net.doc

在VB.NET中用两种方法可以控制串口进行串口通信。

2011-11-15

VC++树状图控件的使用

摘要: 树视图控件表示有层次关系的事物或能够进行分类划分的对象。树型视图控件中每个项目(Item,又称作节点)由项目名称和一个可选择的图标组成,其中的项目分为父项目和子项目。

2011-07-11

有关Java串口通信简介

javax.comm.CommPort一个被底层系统支持的端口的抽象类

2011-05-26

SQL Server Mobile数据库开发

Windows Embedded从入门到精通系列课程之SQL Server Mobile数据库开发 [兼容模式]

2011-01-06

简单实用的协议栈Lwip

Lwip协议栈可以在ARM里TCP/IP协议等,是体积小,功能基本能满足。

2010-12-02

PHY-DP83848C初始化文件

DP83848C的初始化文件,是源程序。已验证过。可正确使用。

2010-12-02

Visual.Basic.NET数据库开发

Visual.Basic.NET 数据库开发,从入门开始。并有三个详细的例子说明。(包括图书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2010-05-11

基于混合TCP-UDP的HTTP协议实现方法

目 前,用于Web页面访问的应用都是基于HTTP应用协议的,而在下层则使用传输控制协议(TCP)[1]作为传输协议;但TCP并不适合于短会话,即只有 少量的数据交换的情况。因为建立、撤销TCP链接的开销即使对于短会话也是必需的。

2009-09-04

JavaScript动态网页设计经典实例教程

本代码提供的是书中所有案例的代码。为了方面读者立刻察看效果,特意将代码保存为网页格式, 如果读者想查看具体代码。读者在双击打开文件后,在浏览器中执行[查看]—〉[源文件]命令即可。

2009-08-21

VB.NET..pdf

Autodesk官方最新的.NET教程,教您循序渐进的学习.NET

2009-05-15

在局域网内捕捉包的程序(netxr303)

在局域网内捕捉包的程序(netxr303)

2009-04-17

勾月桌面管理系统(.net版)

VB_NET.编程技巧与实例集粹\勾月桌面管理系统

2009-04-17

单片机上网技术,在单片 上实现TCP/IP 协议栈

51 单片机和KeilC51 编译器有其自身的特点:存储类型、函数指针、重入函数等,ZLIP 就是针对 这些特点设计的TCP/IP 协议栈。

2009-04-16

计算机上实现WEBSERVER

WEB服务器安装教程:如何安装IIS - WINDOWS XP下IIS的安装教程

2009-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