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云技术革命

计算将带来一场革命”。技术革命一定是源于某项技术突破,那么云计算又是源于何?从技术的视角看,云计算所突破的就是海量存储技术以及在此基础上的并行计算技术的突破。正是这些突破,造就了诸如Google、Facebook、Twitter这些新兴互联网企业。另一方面企业信息系统正日益变得复杂与庞大,上述技术突破展现出来的几乎无限的扩展、海量计算以及高可用的特性正是企业所迫切需要的。

2013-03-20

云存储应用

云存储到底能用来干什么,通过云存储能用在什么样的业务系统中? 从下图可知,云存储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取决于云存储架构的应用接口层中内嵌了什么类型的应用软件和服务

2013-03-20

简称为云库

即CloudDB,或者简称为“云库”。 它把各种关系型数据库看成一系列简单的二维表,并基于简化版本的SQL或访问对象进行操作。 传统关系型数据库通过提交一个有效地链接字符串即可加入云数据库。 云数据库解决了数据集中与共享的问题,剩下的是前端设计、应用逻辑和各种应用层开发资源的问题。 使用云数据库的用户不能控制运行着原始数据库的机器,也不必了解它身在何处。

2013-03-20

云技术-computing

2012年,数据泛滥的一年;各种结构和非结构化数据呈爆发性增长。Network World在《10 of the most useful cloud databases 》文章中盘点了2012年度10个最有用的云数据库,比如:AWS、EnterpriseDB、Garantia Data、Google Cloud SQL、Azure、MongoLab、SAP、Xeround、Rackspace、StormDB,希望能为您下一年的数据工作添一份助力。

2013-03-20

云存储-学习材料

可用性(AvailabiLity):所有的数据库客户端总是可以读写数据。

2013-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