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LIBSVM-2.9

台湾国立大学 SVM 支持向量机,用于模式识别,数据分类及预测

2009-11-29

INTRODUCTION OF MACHINE LEARNING OF Nilsson(Stanford Univ.)

该教材是美国stanford大学计算机学院机器人研究中心Nilsson教授的著作,是机器学习方面经典的入门作品。尤其值得讲的是,作者详细讲述了各种机器学习理论,并给出了该领域的参考文献列表。全书209页,为PDF格式,质量非常好,为不可多得的电子资源。

2009-05-16

springer高级讲义-机器学习及应用(machine learning and its applications)

springer在2001年出的关于机器学习的高级讲义,内容分为方法和应用两部分,是深入研究必不可少的资料。经典的机器学习方法都有详细讲述。

2009-05-10

美国mitchell教授 机器学习(英文版)

展示了机器学习中的核心算法和理论,并阐明了算法的运行过程。为美国mitchell教授的经典著作,为进入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领域研究的景点著作。

2009-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