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iagramStudio 5.4

DiagramStudio 5.4 绿色注册版 是一款强大的应用程序,用于快速和容易的为你的文档创建看起来很专业的商业图、工程图或插图。Diagram Studio 是一个完美的程序,可创建多种类型的流程图、组织图和图表。 DiagramStudio真的不错,模仿MS Office 2007的界面和操作方式,有丰富的模板,编辑功能强大,且易学易用,能快速做出大方漂亮的各式图表,是不可多得的一款绘图软件,相信能给你的工作、学习带来方便,强烈推荐。 本DiagramStudio 5.4为已注册版本,只需将"!)注册.reg"双击导入皆可。"!)卸载.reg"用来清除DiagramStudio在注册表中的残留信息,双击导入后皆可实现纯净卸载。同时保留了软件的说明文档,方便参考,Enjoy!

2013-08-07

AcmeCAD Converter 2013 v8.5

Acme CAD Converter中文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全能DWG格式转换工具,支持dwg转jpg、dwg转pdf、WMF、TIFF、EPS、SVG、CGM等格式。Acme CAD Converter 支持 DWG 转换 DXF、或 DXF 转换为 DWG,也支持 CAD 版本转换,其他功能如修复受损 CAD 文件、替换 DWG 图形文件中的字体等。 Acme CAD Converter 支持全部的 AutoCAD 格式,包括 DWG/DXF R2.5-R2012。 * DWG、DXF、DWF 转换为 PDF * DWG、DXF、DWF 转换为 EPS、CGM、HPGL * DWG、DXF、DWF 转换为 WMF、BMP、GIF、JPG、TIFF、PNG、TGA、PCX * DWG、DXF、DWF 转换为 SVG * 批量转换多个 CAD 图形为单个 PDF

2013-06-13

亨通DWG拆图软件

亨通DWG拆图软件,无时限99次版。到期或到使用次数后卸载重装即可重新获得99次使用机会。在拆图时请确保无多余图形以保证拆图准确性。

2013-06-13

MaxDOS V7.0 简体中文标准版

MaxDOS V7.0 简体中文标准版为装好的Win2K/XP/2K3/VISTA/2008系统加入DOS入口,方便维护与备份还原系统.

2008-12-30

迷你虚拟光驱、LevinISO和VDM

三款绿色虚拟光驱。迷你虚拟光驱、LevinISO和VDM

2008-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