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 Templates Complete Guide 2nd

C++模板编程第二版,涵盖C++17新特性,C++进阶必备书籍

2018-08-28

Learning Python 5th Edition

学习python必备书籍,从基础知识到高级特性,讲解清晰透彻。

2018-08-28

Programming principles and practice Using C++ (C++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

C++之父力作,第二版,涵盖C++11,C++14,PDF格式,清晰带书签

2016-09-29

The C++ Standard Library 2nd

学习STL必备,第二版,包含C++11新特性

2016-08-04

Effective Modern C++

Effective C++系列丛书,学习C++11/14必备

2016-08-04

Unix环境高级编程 第三版

本书是被誉为UNIX编程“圣经”的Advanced Programming in the UNIX Environment一书的最新版(第三版),PDF格式,带书签

2014-06-09

Linux 内核开发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第二版基于Linux2.6内核系列详细介绍Linux内核系统,覆盖了从核心内核系统的应用到内核设计与实现等各方面的内容。本书能够带领读者快速走进 Linux内核世界,真正开发内核代码。堪称Linux内核学习经典。

2012-03-19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本书适用于那些想要写出更快、更可靠程序的程序员。通过掌握程序是如何映射到系统上,以及程序是如何执行的,读者能够更好的理解程序的行为为什么是这样的,以及效率低下是如何造成的。粗略来看,计算机系统包括处理器和存储器硬件、编译器、操作系统和网络互连环境。而通过程序员的视角,读者可以清晰地明白学习计算机系统的内部工作原理会对他们今后作为计算机科学研究者和工程师的工作有进一步的帮助。它还有助于为进一步学习计算机体系结构、操作系统、编译器和网络互连做好准备。

2012-03-19

C++网络编程 卷1 卷2

As networks, devices, and systems continue to evolve, software engineers face the unique challenge of creating reliable distributed applications within frequently changing environments. C++ Network Programming, provides practical solutions for developing and optimizing complex distributed systems using the ADAPTIVE Communication Environment (ACE), a revolutionary open-source framework that runs on dozens of hardware platforms and operating systems.

2011-06-15

C++标准程序库—自修教程与参考手册

非常好的STL工具书,适合STL初学者。

2010-11-25

Effective STL 中文版

本书里的信息将使你成为一个更好的STL程序员,它将让你成为一个更高产的程序员。而且它将让你成为一个更愉快的程序员,使用STL很有趣,但是有效地使用它更为有趣,这种有趣是它们必须把你拽离键盘,因为你不能相信你争拥有的好时光。即使对STL的匆匆一瞥也能发现它是一个非常酷的库,但这份酷比你可能想象的更宽更深。

2009-04-13

Effective C++第三版

有人说C++程序员可以分成两类,读过Effective C++的和没读过的。世界顶级C++大师Scott Meyers成名之作的第三版的确当得起这样的评价。当您读过这本书之后,就获得了迅速提升自己C++功力的一个契机。    在国际上﹐本书所引起的反响﹐波及整个计算技术出版领域﹐余音至今未绝。几乎在所有C++书籍的推荐名单上﹐本书都会位于前三名。作者高超的技术把握力、独特的视角﹑诙谐轻松的写作风格﹑独具匠心的内容组织﹐都受到极大的推崇和仿效。这种奇特的现象﹐只能解释为人们对这本书衷心的赞美和推崇。    这本书不是读完一遍就可以束之高阁的快餐读物,也不是用以解决手边问题的参考手册,而是需要您去反复阅读体会的,C++是真正程序员的语言,背后有着精深的思想与无与伦比的表达能力,这使得它具有类似宗教般的魅力。希望这本书能够帮助您跨越C++的重重险阻,领略高处才有的壮美风光,做一个成功而快乐的C++程序员。

2008-12-02

The.ACE.Programmers.Guide.chm

The ACE Programmer's Guide (APG) is a practical, hands-on guide to ACE for C++ programmers building networked applications and next-generation middleware

2008-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