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编程语言中赋值运算符重载函数(operator=)

当为一个类的对象赋值(可以用本类对象为其赋值,也可以用其它类型的值为其赋值)时,该对象(如本例的 obj2)会调用该类的赋值运算符重载函数,进行具体的赋值操作。某些情况下,当我们编写一个类的时候,并不需要为该类重载“=”运算符,因为编译系统为每个类提供了默认的赋值运算符“=”,使用这个默认的赋值运算符操作类对象时,该运算符会把这个类的所有数据成员都进行一次赋值操作。用类 A 类型的值为类 A 的对象赋值,且类 A 的数据成员中含有指针的情况下,必须显式提供赋值运算符重载函数(如示例代码1)。

2023-12-15 15:25:46 48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

【代码】Linux常用命令。

2023-11-03 11:31:54 65

原创 利用Curl批量下载倾斜摄影数据

2、利用Windows批处理命令读取文本调用curl.exe批量下载,开启多个cmd命令窗口进行多进程下载,为避免每个进程重复下载,批处理命令加入已存在文件判断(批处理文件通过该链接下载)。文件名称和文件下载路径用逗号分割。2、整理倾斜下载列表文本文件。1、下载Curl打包软件。

2023-11-02 17:33:53 167

原创 Linux使用curl命令批量下载数据

其中,urls.txt 是包含要下载的文件链接的文本文件。

2023-11-01 09:49:14 214 1

原创 Java程序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

在包下的类,在Java源文件的地方编译后,需要到最外层包的上一级目录下运行,而且类前面需要带包名,以.隔开。

2023-10-26 09:17:03 40

原创 Linux中删除一个非空目录

rm -rv 目录名,-rv在屏幕上显示每个删除的目录和文件名;rm -r 目录名,-r递归删除;rmdir -p 目录名。

2023-10-25 15:21:19 154 1

原创 .java文件.class文件.jar包

就是 Java Archive File,顾名思意,它的应用是与 Java 息息相关的,是 Java 的一种文档格式。jar 文件非常类似 zip文件——准确的说,它就是zip文件,所以叫它文件包。jar 文件与zip 文件唯一的区别就是在jar文件的内容中,包含了一个 META-INF/MANIFEST.MF 文件,这个文件是在生成 jar 文件的时候自动创建的。是字节码文件,是.java源文件通过javac命令编译后生成的文件。为Java的源文件后缀,编写的代码需要写在.java文件中。

2023-10-25 15:12:15 60 1

原创 Linux 解压tar.gz文件到指定目录

如上例,/usr/local/src/下有一个tar包redis-6.2.5.tar.gz,要把它解压到 /tmp/redis/目录下。用-C选项参数就可以。注意,目标文件夹一定是要存在的,它不会自己创建不存在的文件夹。

2023-10-25 14:46:45 347 1

原创 麒麟操作系统开发Java程序

首先,在麒麟系统中打开终端,并使用以下命令下载Java安装包:sudo apt-get install openjdk-11-jdk安装完成后,可以通过以下命令验证Java是否成功安装:java -version如果输出类似于以下内容,则表示Java已成功安装:openjdk version "11.0.7" 2020-04-14OpenJDK Runtime Environment (build 11.0.7+10-post-Ubuntu-2ubuntu218.04)OpenJDK 64-B

2023-10-25 10:33:03 438 1

原创 麒麟操作系统安装惠普打印机方法

2023-10-25 10:08:42 1172 1

原创 操作系统的分区和作用

扩展分区只能存在一个,它可以划分为多个逻辑分区,并利用逻辑分区来扩展存储空间。Linux系统通常将硬盘划分为多个分区,其中一个或多个分区可作为主分区。主分区使用主引导记录(Master Boot Record,MBR)或GUID分区表(GUID Partition Table,GPT)进行分区管理。主分区可以用于安装操作系统,例如将Linux系统安装在一个主分区上。总之,主分区在Linux系统中是用于安装操作系统、存储文件系统和启动引导加载程序的重要分区类型。

2023-10-25 08:58:45 104 1

原创 yum、apt-get、wget的区别

(Advanced Package Tool,又名apt-get,是一款适用于Unix和Linux系统的应用程序管理器)是ubuntu高级打包工具,主要用于自动从互联网的软件仓库中搜索、安装、升级、卸载软件或操作系统。全称为(Yellow dog Updater, Modified)是一个基于RPM包管理,能够从指定的服务器自动下载RPM包并且安装,可以自动处理依赖性关系,并且一次安装所有依赖的软体包,无须繁琐地一次次下载、安装。CentOS和Ubuntu都可以用 wget命令用来从指定的URL下载文件。

2023-10-24 15:30:29 45

原创 基于Android手机车辆状态监控

最近遇到一些问题,一是买了车,免费停车一直担心自己的车是否还在原来位置;二是手机淘汰速度太快,废旧手机扔在家里浪费,时不时还有充电,防止电池老化;三是想在淘宝买个位置监控设备,基本都要付费掏钱,个人隐私还不保密。 于是利用闲暇时间用废旧手机开发了一个车辆位置状态监控软件。软件主要功能:按照自己设定的时间节点发送车辆GPS坐标、高程、手机磁北方向、电池剩余量信息到指定手机;如果车辆移动速度达到设定值,如每隔3秒,发送发送车辆GPS坐标、高程、手机磁北方向、电池剩余量信息到指定手机短...

2021-07-22 15:55:34 408 1

原创 开源CEF浏览器程序退出错误解决方法

开源CEF浏览器程序退出错误解决方法采用开源CEF开发的浏览器程序Debug版本会出现程序退出错误,Debug和Release版本会出现界面关闭但是后天应用exe还未关闭的情况,可参照如下几个大神的博客方法解决,亲测可行:https://blog.csdn.net/wangshubo1989/article/details/50677164https://blog.csdn.net/zhu...

2019-04-08 17:37:55 3367

原创 开源CEF动态编译方法

开源CEF动态编译方法 目前各种介绍CEF 嵌入到MFC的方法中均采用 C++封装静态库(libcef_dll_wrapper),如果MFC主程序是共享DLL动态编译,就会出现错误。解决此问题的方法是将libcef_dll_wrapper和相关的库进行动态编译,即可解决以上问题,亲测可行。...

2019-04-08 17:19:20 607

利用Curl批量下载倾斜摄影或遥感影像Windows Bat 文件

与此文章相关联:https://blog.csdn.net/pgcqkfb/article/details/134187415

2023-11-03

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国外优秀教材推荐

文档中包括3本国外三维GIS优秀教材的图书详细信息(书名、作者等)

2014-04-28

ArcEngine栅格数据渲染

ArcEngine栅格数据渲染,包括RGB渲染、分类色带渲染、唯一值渲染、拉伸渲染等。

2014-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