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InletexEMC

很好用的屏幕共享工具,可以在工作会议上共享自己的屏幕,其他客户端连接会议主持的IP即可看到会议主持的屏幕。

2015-12-16

OPENCV实例代码

OpenCV的全称是:Open Source Computer Vision Library。OpenCV是一个基于(开源)发行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可以运行在Linux、Windows和Mac OS操作系统上。它轻量级而且高效——由一系列 C 函数和少量 C++ 类构成,同时提供了Python、Ruby、MATLAB等语言的接口,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2015-12-16

DBEntry开发DLL

DBEntry的开发DLL DBEntry是一个轻量级的ORM框架

2010-03-24

JS的学习总结文本(北大青鸟教程总结)

JAVASCRIPT的学习总结文本,北大青鸟体系教程学习后总结。

2009-09-10

FLEX视频教程 FLEX3.0具体部署

FLEX视频教程 FLEX3.0具体部署FLEX视频教程 FLEX3.0具体部署

2009-08-21

Struts良葛咯的笔记

良葛咯的笔记 良葛咯的笔记 良葛咯的笔记 良葛咯的笔记 良葛咯的笔记

2009-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