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xp开启远程桌面设置

xp开启远程桌面设置 一、本地机上设置: 1、确保启动相应的服务项目。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管理工具--服务,将以下服务开启。 若以下服务项目没开启的话,远程登录会提示以下信息: “客服端无法连接到远程计算机。 连接可能没有启用,或者计算机太忙,无法接受新连接。也有可能网络问题使你无法连接。

2012-10-04

mac ip 专用绑定工具

让arp去见鬼吧 防止局域网内经常性掉线、断网现象

2012-10-04

rabr推特客户端基于推特中文圈开发

Rabr 最早是基于另一款推特客户端 Dabr 而建,后来官方停止了维护。Rabr 二代也就是现在的版本是基于推特中文圈而开发,做了一些修改和完善。着重强调一点,Rabr 的界面是英文而推特中文圈的界面则是中文的。

2010-07-05

phpdisk文件存储虚拟磁盘

•创建虚拟磁盘。用户可以创建磁盘,像日常操作上传、下载、管理文件。只要能上网,就能办公。 •不限级的文件夹。用户可以在每个磁盘下创建文件夹。 •上传文件。用户可以将一些文件上传、保存到您的服务器中,系统会有相应的管理界面。免去你直接用FTP管理的麻烦。

2010-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