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ite3加密版本数据库

基于sqlite3的加密版本的数据库动态链接库,附lib和.h头文件,新测试可用。可设置密码和修改密码,加密后的数据库文件是无法被打开的。官方提供的免费版本sqlite3都是没有加密的,官方收费的很贵哦,有需要的朋友抓紧下载吧。 sqlite3_key是指定数据库密码。 sqlite3_rekey修改密码或给没有加密的数据库添加密码或清空密码,变更密码或清空密码前必须先正确执行 sqlite3_key。

2022-08-16

sift算法sift-latest_win.zip

RobHess的OpenCV实现SIFT源码sift-latest_win.zip,现在官网上已经找不到了,好不容易下载到的哦。

2014-10-09

下载google地图的工具

自定义坐标后,可以很方便的下载google地图,各级详细程度的google的地图都可以下。

2013-04-26

Editplus自动格式化html,css,js的工具

下载过来的HTML/CSS/JS代码混乱,怎么办?我们都可以使用editplus的插件工具来自动格式化这些代码,很方便高效(内附使用方法)。

2013-04-26

jsgraph,纯javascript脚本画图,实现web拓扑图

jsgraph,纯javascript脚本画图,支持大部分浏览器。可做web拓扑图

2012-11-14

照片(或视频)随机文件名修改工具

ABC软件!贴心品质!为您考虑得更多! 【名称】:rename.jar 【功能】:将目标目录中的所有文件名修改为该文件名的最后修改时间。 【说明】:主要用于修改由照相机随机产生的图片、视频等文件名,易于辨识这些文件的时间,简单实用。 【注意】: 1、能修改所有子目录的文件名!如果目录中带有空隔,那么用双引号括起来。 2、有5秒时间取消操作(用Ctrl+C或关闭命令窗口),以免误操作带来的损失。

2012-11-07

强力破解无线网络密码教程(有图有真相)

最新强力破解wifi无线网络密码教程,拿去研究吧

2012-08-09

软件开发中的十五个经典算法研究

本经典算法研究系列,涵盖 A*.Dijkstra.DP.BFS/DFS.红黑树.KMP.遗传.启发式搜索.图像特征提取SIFT.傅立叶变换.Hash.快速排序.SPFA.快递选择 SELECT 等15 个经典基础算法,共计 31 篇文章,包括算法理论的研究与阐述,及其编程的具体实现。很多个算法都后续写了续集,如第二个算法:Dijkstra 算法,便写了 4 篇文章;sift 算法包括其编译及实现,写了5篇文章;而红黑树系列,则更是最后写了6篇文章,成为了国内最为经典的红黑树教程。

2012-08-09

一个自动投票机的源代码

自动快速投票,每次用不同的HTTP代理IP地址,在网上找到更多的代理地址,加入队列即可。自动将投票成功的IP地址排除在外,可防止重复投票,也可将无效的代理地址排除,支持多线程,测试过,效果很不错。可以基于现有代码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加入配置的功能。

2012-07-31

Axure RP Pro 中、高级交互实例教程

Axure RP Pro 中、高级交互实例教程,需求分析和产品经理的必备工具啊,快来收了他吧

2012-07-09

Managing Software Requirements A Use Case Approach

一本关于软件需求管理的书,详细讲解了用例分析的方法,很有用,这已经是第二版了。

2012-06-14

软件需求Software Requirements(PDF)经典哦

本书书讲述了软件开发中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软件需求问题。软件开发人员及用户往往容易忽略信息沟通,导致软件开发出来后,不能很好地满足用户的需要...

2012-06-14

java方向及学习方法

java 爱好者学习之初要理解的六大问题,以及如何学习的建议。

2012-05-25

struts2.0中文帮助手册

java 开发人员的必备手册,2。0版本,不错的

2012-05-25

张志涌《掌握和精通Matlab》

经典的matlab教程,大家可以下载下来看看哦

2012-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